2019年6月7日 星期五

Anthony Sir膽敢公開偷我的博文章

之前,我已經分享過,因見坊間的人一面倒,也很多是完全失實資料地為唱衰而去唱衰公寓。因此,我放在心中多時,有天終忍不住去叫ANTHONY SIR,能否詳細講講公寓的優點呢? 因我相信公寓絕不會一面倒地缺點而亳無任何可取之處吧?! 若是,那各地的政府就不會批准開發商去興建,而開發商也不是傻的,絕不會明知無人買而去不斷興建吧! 

當然,談到中山珠海的商品房都賣不完,庫存量高的情況下,當然公寓也一樣無人買。但其他城市肯定不是,而何解公寓會有大陸佬不斷去搶呢? 

我更親眼見有大陸佬,將一層十多伙的公寓一下子全部掃下,還要是一次性支付,完全無借貸地去買呢? 若真的那麼差勁的話,我相信大陸佬不是傻的吧! 

誰知,我以為表面上ANTHONY跟他師傅-GIANO扮到好老實,見他寫的多篇文章都有文有路,我以為他們真的熟悉大陸? 結果卻是ANTHONY完全答不到我的問題之餘,更叫我去參加他的免費講座? 

哦! 講到底,都是為賣講座呃人去跟他買垃圾樓!



去片: 



真萬萬沒想到,事隔不出數日後,竟然ANTHONY公開地去偷我的博客文章: 十里銀灘vs潤揚溪谷(大數據)  。可恥到他完全說不出公寓的半點優點,竟敢反轉頭偷我的文章?! 

去片: 


我原本看到下面寫到那麼詳細深入有關相關數據時,我真的一刻也在讚揚此作者的功能! 誰知,再細看原來是我的博客文章!

ANTHONY SIR無恥到,6月5日,在他們的專頁及視頻中,有肆公開利用有網友講話去買惠陽碧桂園潤楊溪谷什麼下10萬訂退不回? 其實一看已知該人是在作故仔了! 可憐的ANTHONY完全無能力去拆解有關謊話! 反而,討論區的連結他就有附上,但我的博客文章連結卻完全沒有附上? 

擺到明,想博人以為是他們有如此能力? 但事實上,我是從來不知有關討論區內的帖子,而我寫的有關十里銀灘跟潤楊溪谷的數據對比,也跟討論區內的所謂給人訂10萬訂是完全不相干的!



我不明所以,何解會有人當人家是傻的,如此將兩個本不同的帖文與文章放在一起? 然後,竟想呃人是他自己寫? 

更想呃人去聽他們的講座,從而跟他們去買大陸無管理的垃圾樓?

最可恥,他們以為偷了我的文章,就能成為網紅,從而呃到數千人給予LIKE? 如此的偷呃拐騙的得來,你給我? 我就不會要了! 



今天,當我無意中找到上面的情況後,我終於明白何解當日叫ANTHONY詳細分享公寓的優點時,他竟然無故將我禁言及屏蔽我是也? 

原來,他無能力去講出當中的真實資料,心有屎!

我真的沒想到,一個企出來扮專家叫人去買大陸樓的人,竟會倒轉無能力去分析當中,反而去偷我這一個小巫的文章?!

大家想看我寫有關公寓的優點,可看以下博客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