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具有 無牌分銷商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無牌分銷商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19年3月8日 星期五

中介的收入


原來在香港做中介的收入,可以如此可觀!

他們稱遊雲野雞的做"打醬酒"都有8千元;只是正常做,不需努力的都有1.5萬元;若果認真做的更高達3萬元。而,往死裡做的更高達20萬/月!

此刻才明白,何解一班無讀過書的中介,原來搵錢那麼易下,難怪對眼生在額頭上。也正因如此,所以他們呃人不要命,因為只要呃得到一個,更有可觀的收入!

更何況無牌中介賣大陸樓的呢!

2019年3月7日 星期四

3艇仔齊吹起大灣區

哈哈! 昨晚看電視報導有港人買海外物業,找中介遇騙。而訪問了一位資深投資者,他都稱這些無牌中介做艇仔。原來,我一直叫這些做"艇仔",是真的行內人也如此稱! 

凡是無牌中介,無論是公司或個人,都稱之為"艇仔"。

今天看報紙,三間無牌艇仔分銷商,為賣樓竟然齊齊同声吹噓大灣區升升升? 

先看看這間叫"魯班",改到個名不知以為做大戲? 它就不斷吹噓中山的深中大橋? 我想講有否後知後覺呢? 人家深圳佬早於2016年已經利用深中通道來炒起,早於翌年2017年,連證都未夠兩年懶理你買家要付高昂稅費,已立即高價賣樓走人。弄得你們一班剛需的想在中山買樓的天翻地覆!  你這個無牌艇仔現才吹深中通道? 會否有點兒那個呢? 即是擺到明昆香港人去接火捧? 

而且,這間"魯班"更亂指什麼大灣區令現時二手業主願意放盤? 真白痴! 人家大陸佬從來都不看新聞,根本就懶理你什麼大灣區或什麼都好,他們不會跟大市而行,總之按個人意願要食盡你就開出天價來賣樓,根本跟個市道完全無關!

而且,明明現時仍正值貿易戰下,很多大陸各城市的樓市都處於下行週期,又何來會有業主高價放賣呢! 根本個市場都水靜河飛! 

只是有人存心想呃人就亂作故仔一通?!

最攬笑最尾他們更吹什麼近日走遍中山、珠海、惠州,見個個樓盤的銷售中心都迫滿人? 剛過春節再加上貿易戰,只說惠州已有很多開發商自動減價1成促銷,又何來迫爆人呢! 真是一個大話掩一個!


好啦,再跟住第二間叫"CK創紀環球",這間本以為有來自碧桂園香港官方的售樓部的人轉職來做,會好應該是正規中介,結果昨天我已分享過他們亂寫資訊。今天,他們竟拿中山來吹?

想呃香港人高價做接盤俠去接無外來人的中山買樓?

最攪笑說到中山什麼C位之城? 中山的地理位置是最衰,先跟深圳東莞隔了一個海,再委縮在廣州與佛山的中間,地理位置上完全是最差勁的,所以一直中山都無外來人,因此中山20多年以來的樓價都不升。只是去到2016年有深圳佬藉深中通道而炒起,但這兩年已經再炒不起更無人接貨。當然,炒家仍不肯面對現實。

第三間已經出晒名臭著全行的"鹿公子愛家",這間因是大陸佬開的,更加擺明通街都是騙子的形象出現!

今次,竟亂作料指什麼這一星期一線城市上浮3.3%? 吓! 不是深圳樓價已經連跌了一段時間嗎? 何來會逆市而行呢?

可見,這間鹿公子真是埋沒良心得很!!


2018年12月21日 星期五

無名_扮碧桂園推港呃人

好恐怖! 可能現時大陸個市真的很差之故,近日,真的多了很多不知名的無牌分銷商推來香港呃香港人!
 
下面這個更可憐到連名都沒有,只說是"碧桂園指定此項目銷售廳"? 全人類都知碧桂園官方展廳是在佐敦永安樓上,一看已知是一間連名都沒有的小心黑店了!
 


更糟糕的是,人人無牌分銷商都只需38元/位去看房,或更是買一送一。但這店卻宰到你要98元/位? 這不是去珠西看房呀! 是去惠州,有些無牌分銷商想賺多些,會說因去珠海中山行港珠澳大橋會收得貴一點,但你現在是去惠州,更是最邊皮的惠州鳥不拉屎的南昆山,真正是要從廣州過去,也需1小時車程,因那兒剛是惠州跟廣州的郊界。

那你憑什麼收得人要98元/位看房團呢?!

連名都不敢出,但錢卻要收足,真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