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具有 CK創紀環球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CK創紀環球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19年6月19日 星期三

CK創紀環球_有目的呃你買垃圾惠東樓

曾經分享過: CK創紀環球_最起碼可能是正派 ,我以為下面二人均來自碧桂園香港售樓部,會正派一點,但事實都是有目的的中介!


最近,他們拍片去宣傳大灣區,本來是無可厚非的,可以將自身專業的知識去分享,本是該得到讚頌的,但問題是,第一該片的節奏很慢,而且原來不是跟你分析惠州的前景,更是講惠州的環境,例如他們大讚西湖很美? 你去買樓會要知道這些嗎?

你問我,我會認為是一個無深度的片!

再者,他們完全都不熟悉惠州,竟亂說惠州有兩個市?
去片1: 

去片2:



而,在第一條片的片尾,他們暗示了十里銀灘,請到尾,成條片都是推介叫人買大亞灣及惠東,說到底,就是沒大陸佬自己買,才要呃你香港人去買。明明臨深片區最有價值值得買的惠陽,但成條片中,他們隻字不提? 而且,說去惠州完全不講深汕高速,一味說惠鹽高速經過大小梅沙? 

你去惠東才會行這條路,否則相反深汕高速卻天天塞車呢!

其實,說到底就是要呃你去買大陸樓連大陸佬都不買的十里銀灘了! 


2019年6月17日 星期一

CK_馬拉貴多2千元

我都明白,回歸後的香港,每隔數年就來一次大反,勢必令人心流離。也影響到香港經濟,其實每逢反也令香港停滯不前! 正因如此,坊間近日不斷有人以"老佬"系列叫人去移民馬拉、台灣...
而,事實上按現時香港住屋及昂貴的生活費來看,對於一班退休人士來說,是肯定想找低水宜居之地。若要去大陸,最擔心就是醫療貴的問題! 

但問題是,移民也需考慮很多因素,你有條件也不代表別的城市是你最佳。


於是,近日CK創紀環球無故找來一名自稱在大學做教授,但肥屍大隻自稱已是末期癌症,稱什麼體力不能應付大學教書? 要全職拍片賺廣告費? 更稱他每月的廣告費收入已等同一名中學老師的薪酬? 豈不即有6-7萬元?  你會相信嗎?

其實作為一個大學教授, 辯稱有末期癌症, 帶著肥胖身驅說話中氣十足, 教大學又不是去擔擔抬抬, 但卻稱體力不能應付教書? 但不是花時間去備課, 而是花上大量時間去拍片,  要出來拍UTUBE片賺廣告費, 更稱現拍片每月收入跟一名中學老師一樣? 豈不鼓勵大家不用真正工作, 只需遊魂野鬼式生活去拍片, 就能跟中學老師一樣月入6-7萬元? 作為一個大學教授, 不做好身教, 而如此去宣揚不正確的人生觀, 真不禁令人擔心香港前途如何掌握在一群具有高端知識而如何教育我們的下一代! 最糟糕是扮到大家以為他真的曾在馬拉生活過? 但事實卻全部是他自我幻想出來的去分享?


我不知何解CK創紀環球會找來如此的一件垃圾去所謂分享馬來西亞?

而原本,CK創紀環球去馬拉睇樓3日團都只需2,880元!



但當找來這件肥屍大隻扮病的大學教授後,同樣的3日睇樓團,卻貴多2千元?

換言之,你們本應想去跟這間無牌中介店去實地看看馬拉的話,現卻變成跟一件扮病大學教授,每人卻要津貼他多2千元當成他的薪酬去支付他?

可見,CK創紀環球將睇樓團變質成扭曲道德觀的大學教授去玩團?

2019年4月9日 星期二

無牌中介吹水會


本來,報紙加把手力谷大灣區是可以。但問題,可能坊間要找真正對大灣區認識的人不多,或者就算熟悉的,都肯定不是中介,也不願意出面。

於是,找來一班吹水不抹咀的中介。分別有兩位是黑社會式經營的鹿公子愛家,那個肥頭得意的何航聰,最喜歡你不買的話會給說話你聽,好似你欠了他似的?


而,那個在CK攸的郭展鵬,其實都是來自鹿公子愛家的人,最終都是同一伙人左手入右手袋!

所以,可憐的香港人,想在大灣區買樓想找良心中介,根本就沒選擇!

最糟糕,這些人當中更有人是從未在大陸買賣過樓,呃人買就多,更莫說在香港只住公屋,連買香港樓也沒能力,但就竟然看不起跟他去看樓的人?!

而,那個沈永年更專呃人買爛尾樓,連股評人陸叔都曾中招。

那,你還敢相信這班咸嗡佬!


2019年3月25日 星期一

鹿公子愛家+CK創紀=同一間

好恐怖! 當你以為香港突然間多了很多無牌中介推大陸盤到來香港時? 其實,原來通通都是同一間!

那就是"鹿公子愛家"!

大家看到下面張相背景板上寫明是凤翔九天鹿公子愛家嗎? 但相入面有個好顯眼的光頭佬,他是誰? 就是專為另一間無牌中介推銷的 : CK創紀_知錯能改  ,CK創紀了!


正所謂同行如敵國,豈會你在CK做,無端端號去慶祝鹿公子1年賺香港人1千萬佣呢? 



當你一班單純的香港人,以為鹿公子愛家黑社會式經營時,見報紙天天有多間不同的無牌中介,以為去另找別的會以心待客? 但事實上...你抵得人家大陸佬有那麼多錢,包叉式地開不同名來夾你香港人呢!

難怪,一年能賺你香港人差不多1,000萬的佣金!


怪不得,明明鹿公子連羅湖兩間分店,數來數去都只是8間店而已,但鹿公子愛家就總是大賣廣告指他們有10間店?

原來,CK創紀環球都是他們的!


真是好黑! 真心感到黑社會得很緊!

如此襲斷全香港的無牌中介店,以及來愚昧了香港人,真恐嚇與黑得很!

難怪鹿公子黑社會式經營都不怕實客走了去,原來左手交右手的,只要你是實客,最終都是擁入個羊咩鬚的大陸佬懷抱!

2019年3月22日 星期五

CK創紀_中山/惠州:揀邊個


CK創紀都很明白,其實當惠州跟中山比時,肯定只能買惠州才無得輸!

所以,連CK創紀都直言,買惠州是有基礎完善。買中山則"充滿想像空間",而且現時中山吹噓的所謂基建,全部都是概念,例如CK創紀說到的廣佛中間的中山,三地會有地铁。但問題,中山比惠州更差,無論是人口或GDP都完全達不到發改委的地铁入場門檻最低要求!

那,又如何叫你敢買中山呢!

2019年3月15日 星期五

CK創紀_知錯能改(2)

要做個人氣博客絕不容易,因為有關資訊必需要做到真實與過到良心那關! 而,我自問我這博客之所以能做到人氣,就正因達到以上最基本的兩點要素!

前陣子,才分享了: CK創紀_知錯能改  。估計他們是有來自我過這博客,而今次再一次回應了我對他們的批評!

之前,他們在分析中山樓市時,只管說會升上3萬,但究竟何時能達到呢? 他們卻說? 這跟說廢話無分別的。於是,今次他們輪到講惠州,更以紅字標明來回應他們的改進,寫明他們估計未來5-6年惠州樓會升多8成至1.2倍。

若果,按他們所說現時惠州均價1.35萬來說,5-6年會升多1.2倍的話,即升到2.97萬;接近3萬。

這都是合理。

現在,惠州樓最糟糕是地铁仍未達到法改委的最低門檻長住人口300萬人,但現時已有245萬人,尚欠55萬人! 其他的條件已達到。所以,自從大灣區公佈了框架後,惠州的地铁會列入整個大灣區的軌道考慮之列。即一定會起,只是真正審批到可以興建,可能是明年的事吧! 那5年的建築起,估計最快也要到2026年才能真正通車。那,按CK創紀的估計惠州要5-6年升到3萬,這也很合理!


另一點,很想也回應一下CK創紀的指出,這點我也絕對認同。

真不是所有惠州樓都值得買,最基本由黑社會式的鹿公子愛家獨家推銷的垃圾盤-仲愷的"中洲"開發商的公寓盤叫"理想倉",就真的不能隨便買,再平宜到只需24萬也絕不能輕易落手!

正如,CK創紀所言,地段好,也需有市場競爭力才值得買。就正如,中洲這個公寓盤-理想倉,它的地段絕對是好的,因為它正正坐落於明日的惠城南站高铁不到900米,然後前方正正有聯繫大亞灣與惠城區的惠南大道,側也有通省內7條高速的惠大高速,再更有深圳第二機場的惠陽平潭機場,此機場現連半夜都有機不斷起飛。只說這地理位置已經無得輸,簡單說,凡沿惠南大道一帶的,就正正在齊上列的所有基建,是肯定嬴硬。

但問題在於,再更好的地段,但開發商及有關樓盤的大細,與及樓盤內的每個單位的面積大細,也絕對正正影響到是否值得購買。

不是單一見地段好就能下手,那就正如曾經有香港艇仔中介在網上呃香港人,指什麼惠陽政府附近一帶的才是明日的市中心? 但結果吹了差不多10年,依舊沒任何轉變與起色,這正因就算真的給你再更好的市中心地段,若果開發商不是大品牌,有關樓盤的定位不清晰,以及其物管的管理等,都絕對影響到是否有人接二手及升值,這正如花樣年別樣城、瑪斯得蘭,再更有曾經有個無知的香港女人吹噓的英之皇。英之皇,這開發商曾吹到會定位為步行街,更吹到已引入什麼紅酒商做零售? 結果,近日這樓盤的下面商場再轉型賣廣告說要做什麼教育補習社之類?! 那當初賣樓吹的什麼步行街去了那呢?

再更有,另一最經典的樓盤,吹到在市中心的清泉城,當初吹到開發商已引入美資的沃爾瑪WALMART進來商場做最大的超市,結果此盤已經爛尾,但仍有人深信WALMART會開業?!

同樣,利用大型超市-台灣的大潤發到來的尚城世家,結果大潤發都無影無蹤!

所以,不是開發商自己吹的更是市中心,更會有其價值!

好似花樣年別樣城及瑪斯得蘭這兩個樓盤,其管理出名差,再更吹到是市中心也是沒用!

同樣,好似上面所說的中洲理想倉,雖然位置正正在接駁的中心位置上,但問題中洲這開發商不是全國十大品牌之餘,而樓盤更劏到只得20多方的面積,如此擺明呃一眾無錢但想發達的香港人去買,這已經是不值得買了!

所以,大陸買樓不單純簡單到如李嘉誠所言的LOCATION那麼簡單,而是要看更多的條件。

正如,好似就算是碧桂園的惠東十里銀灘,也不是一個宜投資的樓盤一樣!

所以,不是郊區盤就是差,若果郊區盤但有開發商的不斷開發與投入,再加其位置優越,也是絕對有其升值潛力與投資價值的!

2019年3月8日 星期五

CK創紀_知錯能改

我早已說過,我這博客是很多人看,相信CK創紀環球也一樣有來看!

前兩天,已經分享過: CK創紀_錯資料百出 ,一個艇仔雖然無牌中介,但都要提供真實的資料給客人,這是做中介的無論是有牌無牌的基本責任與良心!

終於,他們今天的廣告糾正了有關樓盤的正確名稱。但問題,有關最低價錢是應該90萬起,不過他們仍悔不肯改?

差十萬對於銀根不足的人來說,只是帶給他們空歡喜一場,也無助你賣樓賺佣的! 所以良心是很重要的!


近日廣告經常出現的光頭佬公仔是真有其人,就是下面這人,是由他負責帶團:



不知下文究竟是否他寫,但若果要吹水呃人買中山樓的話,這未免太過無良心吧! 他們自己在廣告裡都懂講,人口多,供需強;那麼,明知中山無外來人口,又何來有供需強這回事呢!

更加,寫到什麼"未來大灣區城市,房子均價3萬是平常現象",我很想說,這點是我經常都說的事,但問題你CK創紀環球能否精準地說出,你認為3萬是平常現象是何時會出現呢? 

若果只單純片面說3萬,這是人都懂說的廢話,因為按大陸現時不斷起飛,當然肯定未來會有3萬,只是何時何日會出現而已。

所以,我認為若一個真有良心的中介,不應講了等於無講的說話! 

2019年3月6日 星期三

CK創紀_錯資料百出

近日,一間無牌中介-CK創紀環球推銷碧桂園在惠城區收購回來的樓盤,正確名稱是叫"碧桂園天驕公館",但不知為何這店會在廣告上寫成"天嬌"? 



而且,第一)CK創紀環球更在廣告上寫成什麼罕有香港能買的住宅?

先說,只要你香港人在惠州完全沒有第一套房的話,其實凡商品房都能只買一套。當然,要小心需提交的工作或就學證明,當然這證明對於香港人若不是在惠州工作的話,那是肯定提交不了,可能有黑中介會食佣會不惜跟你說他們能為你辦到,當然是要宰你的錢! 所以這點大家要小心!

二是,需提交無房證明,證明你在整個惠州都無一套商品房,那才可買!

所以,CK創紀環球說什麼香港人罕有可買的住宅...這點是完全誤導。有什麼罕有呢! 其實香港人在惠州只要從來都無樓的,絕對是可以買,之不過要達到我上提的兩個基本要求而已!


而,CK創紀環球更誤導指此盤只需80萬起?

但,真實最平宜的4樓95方都要買到89.9萬多,即90萬起。那作為一個有良心的中介,是否該寫成90萬起才為正確呢! 更且,90萬起這間都已經賣了。可以買的是隔離的單位,同樣的95方要89.2萬,圍起要9,380元。

而,最貴的是33樓的121方,要122萬多。


2018年12月10日 星期一

CK創紀環球_最起碼可能是正派

近日,坊間開了很多不受香港規管的賣大陸樓的無牌中介,其中一間叫CK創世紀,這間是否同"鹿公子愛家"般是黑店,則不得而知。
 
不過,能說的是,最起碼人家是正派人家,因為兩名過檔這無牌中介店的,都同是曾在香港碧桂園售樓中心任職的。

人家連報紙都夠膽寫明其來歷,不似"鹿公子愛家"般,請那些是流氓黑社會來做,全部都是小時候讀不成書的。因為,最起碼碧桂園絕不會隨便請一些來歷不明及無學歷的來做銷售。


人家,CK創紀環球開業,連碧桂園的總經理都送來牌扁,可見最起碼這是一間正派公司!



 

而且,這家CK創世紀的老闆,最起碼是地地道道的香港人-陳彬仁,不似"鹿公子愛家"的老闆,是大陸人之餘,還要留羊咩胡子,十足十地趴爛臭飛。

人家寫明從碧桂園香港銷售中心過檔來的,是2013年於碧桂園任職,3年後-2016年升做惠深區香港主管。寫明其來歷,不似"鹿公子愛家"所聘請的完全無過往工作背景可言。


這家CK創世紀另一同是在碧桂園香港銷售中心過檔而來的,也寫明是從那由來,而非似"鹿公子愛家"般從天而降,不明不白!

雖不知這店是如何,但起碼你能看到他們所請的一班員工,全是中年以上,個個都是成熟穩重的,而非似"鹿公子愛家"般,不是紋身,就是讀不成書的元朗圍頭仔,更要是連帶同是黑社會的女朋友一同來做?!  擺明是專"昆"人的黑店! 
 
 
而,這店因來自碧桂園香港售樓部的前高管,所以推銷的都是以碧桂園的樓盤為主,不似"鹿公子愛家"般,專找無底細大陸的細小開發商,更要衰到連落2萬元訂都不能刷卡,而支付現金或借記卡,否則就買不到樓,擺明是拿了你的錢會隨時執笠走人! 

也慶幸的是,推銷的一眾惠州碧桂園樓盤,全都是不是大陸人剛需的,最起碼十里銀灘賣到今天,仍無大陸人接貨,仍要推到來呃香港人去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