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具有 鹿公子愛家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鹿公子愛家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21年2月5日 星期五

JOHN LAI 十里港業會=鹿公子經理

之前,寫了篇: 十里港業主會_JOHN LAI加入賣大陸樓行列

唉! 好傻! 其實一直都有種感覺鹿公子的旺角店經理,個樣跟十里香港業主會的創會會長-JOHN LAI撞樣! 


但,因廣告相的與他的其他相片中的樣貌,有點不同,所以一直都沒為意其實就是同一人! 

我都覺得奇怪的是,JOHN LAI為十里銀灘宣傳時,從來不敢用中文全名! 所以,從來都無為意及在意,原來由始至終都是同一人! 

鹿公子在天水圍開的分度,原來同場曾出現JOHN LAI的老婆! 

此刻,終於解開我對十里銀灘香港業主會之謎,真正攪業主會的目的並非要什麼令人在異鄉的香港人有種互相協助! 而是,要達到JOHN LAI真正目的,就是要透過本身是十里銀灘業主的關係,再去利用攪香港業主會為名,從而獲取更多香港業主以及其延伸再延伸的親朋好友的聯絡方式,以達到JOHN LAI 他可以在鹿公子賣樓上,得到更多的佣金! 

發現此秘密後,真的好震撼! 

也見得JOHN LAI此人叵心可測!不過,以JOHN LAI的投資似乎就真的勁差! 因為,十里銀灘最新的二手,全部都大跌得重回一手時的價! 

而且,JOHN LAI吹到之前在各大外企做高管? 又曾經自己開過廠? 但最終淪落到要為大陸佬-鹿公子打工賣樓,更要借助攪業主會去擴大他的客路資源群? 看來,JOHN LAI的人生也十分失敗! 

2020年2月21日 星期五

鹿公子_電視台賣廣告(2)

之前,寫過: 鹿公子_電視台賣廣告 

大陸佬真的好恐怖! 為要劏到你香港人,勢要想盡辦法,無論他先要拿出多少成本,都要以少博大地食到你口中的肥肉!

鹿公子有點發茅,茅到不理什麼,總之就是要在無線小灑金錢,騎劫舊演唱會做他口中的什麼現在的抗疫演唱會? 完全九唔搭八!

鹿公子這個大陸佬都算得好盡,叫人拍條廣告片再去電視台落廣告,每每百多萬。於是,以贊助形成就會平好多!

他們以為以此能惑動人心,就去跟他們黑社會式地去買樓?

黑社會式的鹿公子很令人感到害怕!

這個大陸佬從未在香港註冊公司,更加不受香港地监局規管。這個黑社會式鹿公子大陸佬,有的是錢!

大陸人有句明言,通街都是騙子,只有騙子才是真!

正因大陸人早已心裡有防範,所以這個黑社會鹿公子就只能來香港呃香港人了!

他為了要呃香港人,一來香港就大量投入資金連開了多間無牌中介店,記住,他們的角色從來都不是中介,只是艇仔而已!

他們從香港昆到人上去大陸後,全部都交由當地的中介或開發商的銷售處理,他們只從中賺取開發商給予他們高達10%或以上的佣金! 然後,當有事時,他們是亳無任何責任的,因為責任已落在你跟開發商的合同上! 而,鹿公子是完全沒跟你簽任何合同,所以他們是完全沒任何責任,只能怪你愚蠢隨便跟一個完全無法律規管的黑心艇仔而已!

鹿公子大吹他們來港短短2年,就成為全香港NO.1成交量最多的?

沒數字! 任你去吹!

開門店多,不代表就一定是最多香港人跟他們去買樓。不要忘記,這個黑社會鹿公子大陸佬,他有的是錢,要短時間製造嚮声,是很容易。但,當你以黑社會手法做衰了個朵後,就很難再有回頭客。所以,錢不代表萬能,錢能給你灑一時,不能灑一世! 只有最誠信真心去待客,才是一世! 所以,這些專昆人去買大陸樓的中介店,根本無需開到遍野! 只要開一間,你有多遠,人們都一樣鋒擁而至! 你是黑社會專昆人的,任憑你開到似便利店梗有一間在你左近都沒用!



鹿公子黑社會式大灑金錢,攪笑到連請區域總經理都要10人之多?!

區域總监那麼多人,是否會經常有衝突,人人都要爭取話事權?! 那如何管理呢?! 可見這個大陸佬鹿公子根本是不懂管理,這又再一次證實,為何他會教導出班黑中介及黑店店長,用黑社會式不禮貌去夾客了!

連董事長助理都要請夠4個?

好多董事長嗎?

這個大陸佬真的很懂製造虛張! 他先在電視落贊助,然後再在在此刻,根本不能返大陸的情況下,先昆你們無知的香港人由最先他們想你們落3萬誠意金,再到現在落足6萬! 然後,在明知根本返不到大陸看房下,都照灑金錢再在報紙連日大賣廣告,現再落廣告講到要大請多人?!

製造一片他們是大行的模式! 製造他們有的是財力,令你以為跟他們買是沒事不怕?!

問心,如此誇張的請高管的行為,你會相信有多少成是真實!

更想說的是,若果只是隨便做個普通銷售,就有年薪60-200萬?! 即每月有5-16萬?

最少5 萬喎! 做鸡都沒此數! 你能一個月昆到人多少才能有此數?! 可見,誇大是沒責任,只要你信你就跌入他們的預設的坑!

記住,從來大陸佬說話連半成都不要信! 大陸佬最叻就是昆人呃人!更何況,一開始就以黑社會式去待客的,更加要小心劏你一頸血令你無得翻身!(想知鹿公子如何黑社會式待客,可在此博客的分類一欄中選"鹿公子愛家",內有多篇文章細訴他們的黑心行為!) 記住,我常言道,你的是辛苦血汗錢,不要隨便亂做決定! 衰了沒人可憐你的! 你看看天天有很多給人呃了買爛尾樓的香港人,他們哭哭啼啼都沒人幫他們,反而恥笑他們的無知!


2020年2月17日 星期一

鹿公子_電視台賣廣告

唉! 已經臭名遠播的鹿公子愛家,近日遇上同是他們大陸人攪出來的食野味而引發的武漢肺炎,再加上香港封關,根本就無香港人會上去大陸看房,但鹿公子仍不斷天天在報紙大灑金錢登廣告,務必昆到每個香港人都跟他們買樓! 

可見,大陸佬有多黑心腸呢! 
鹿公子,最初想到希望以網上簽約賣樓: 鹿公子_當心"線上付款"受騙  。現再加大力度,荒死呃你們香港人不死? 竟然要求你們下高達6萬元給他們,更稱你給了6萬元訂給他們後,他們回贈你6千元禮卷? 是什麼禮卷沒告訴! 

若你為貪他們的不知名6千蚊禮卷的話,已經可以告訴你,你那6萬蚊肯定給呃光! 


除了,沒公開明文告訴你究竟是什麼禮卷外! 更,以為昆得你心甘命願的是"若果看房不合,可以無條件退款退券"?!

第一,憑什麼去相信你真的會退款呢?! 莫說大陸某些開發商,想你落叠時會跟你說下的誠意金可以全數退,一不是不退,二就是退你半年一年才退給你!

那,人家都叫開發商,你可以去追!

但,問題現在鹿公子是誰? 只是一個連香港登記公司也不是,也不是正規的受香港註冊的中介店!

鹿公子你說不退,咬我食呀!

不多,算鹿公子你昆到100人下訂,每人6萬蚊,100人就已經輕易600萬! 要昆100人是十分容易,看看廣告,凡是鹿公子自己開的店,每星期三、六、日都開講座專昆人,要昆100人有什麼難度呢?! 你6萬蚊是辛苦血汗錢,但鹿公子個死大陸佬就輕易取得你們最少600萬! 拿完後,全部店關門大吉,你吹他漲嗎?!

更加,鹿公子要抽身,真是輕易易舉的事,他無任何成本投入在香港,全部店都是租的,請你員工都是以佣金制,無任何真金白銀投入!

所以, 你拿6萬蚊給跟人對賭? 就只為貪人家的6元蚊不知是什麼的禮卷?! 分分鐘是要你下次再跟他們買樓才能使用的禮卷,豈不等於貪他們張廢紙?!

奉勸大家小心受騙!


鹿公子野心很大,他近日在無線下廣告,但不是真的拍一個廣告那一種,是以少本的冠名那一種,更衰到連香港的疫情都騎劫! 

看看,寫明"鹿公子愛家呈獻":



看來,鹿公子個大陸佬十分等錢洗,荒死呃不到你班香港人不罷休!

2020年2月6日 星期四

鹿公子_當心"線上付款"受騙

嘩! 這個黑社會式死大陸佬的"鹿公子愛家",在明知武漢肺炎疫情下,中央已下令不淮賣樓,於是"鹿公子"就想到要線上賣樓,更投入大量金錢在報紙賣兩版廣告?! 


鹿公子更亂說什麼疫情下浸溫泉有神奇功效?

不是那麼無科學常識吧?! 是次疫情不是天災,正是你們大陸佬食野味而觸發散播病菌的,根本現在連藥都沒有,若只是簡單浸一下熱水或溫泉就能醫好?!

這未免太過無良心,只為賣樓而硬塞進去的說法吧!

鹿公子這大陸佬,在明知中央已不淮賣樓以免人群聚集下,它們仍然開講座想昆香港人去賣無大陸佬要的大陸樓?! 有沒有此黑心呢?!

更離譜的是,雖然昨日林鄭才說8號開始,不理什麼人凡進入香港都要強制隔離14攻。但你個黑社會鹿公子,沒可能不知早兩天,林鄭已經封了多個關。你鹿公子為何要在今天出廣告指叫香港人2月份參加你們的看房團免費呢?!

很想講的是,除了最初期4-5間香港店是由這個死大陸佬開的外,其餘的都是後期他找到香港人落叠而加盟開的,很想講的是,鹿公子在報紙出廣告前,有否跟他們的香港拍擋談一談出廣告的策略呢?! 若有的話,就算這個黑社會大陸佬鹿公子他身在大陸不知,但班加盟店香港老板都一定會告訴他最近香港的情況吧!

你鹿公子在此疫情嚴竣下,為何只為了你們糊口,而不理香港人的生死呢?!

我經常都說,錢人人都要,飯人人都要食,但都要食得有良心吧! 你鹿公子不斷自作一些名詞,上次作"康波",今次作"康養",你們以為不斷作詞語就比人高一級嗎? 但你們呃人之心,太顯然吧!



大家小心的是,我一向都說,死大陸佬視一蚊大過天,更何況在此刻疫情下,叫他半年無生意,他豈會安息呢! 所以,鹿公子不放過想昆你們香港人,竟自創什麼網上賣樓。


更重要是,他們說你確認房號後,要轉帳給他們?

這一點,真要小心。記住,首先鹿公子並沒有在香港地產监理局註冊,他的一舉一動完全不受香港地產监理條例規管。所以你下訂給他們,而不是直接過數給開發商,這已經是對你沒保障! 而且,因我上面已講他們不受香港地產條例規管,所以你最多只能告他們詐騙,但詐騙能否取回全部款項,你則需再看他們究竟有沒有在香港登記註冊公司,而我所知是沒有! 那,你們想追也追不到。

而且,他們更說你轉數給了他們後,才再預約時間簽合同! 這是完全違反一向買樓的程序!

你豈會傻到錢給了他們,不是同時間一起簽合約,而是往後另覓時間再簽?

那怕真是過了海是神仙,財到光棍手,一去不回頭!

大家要小心,在此疫情人心危危的時間,小心因情緒而影響了你的想法。記住,中介,信半成,双目失明!

更何況,鹿公子的角色其實連中介也不是,只是一個艇仔,他們只是在香港找到水魚後,再帶他們到當地的售樓部,再交給開發商的中介,再為你完成整個手續,他們是完全沒做任何時的。所以,在法律責任上,更何況他們沒在香港登記公司及向地监局註冊,他們是可以完全為自己的罪行開脫!

記住,轉帳一定是存入開發商的指定戶口,若開發商是上市公司,用子公司來管理是次售賣的樓盤,你也要細心核查清楚戶口的真偽,不要盲目相信如黑社會的鹿公子的擺佈!

記住,你是香港人,所有香港人賺的錢,都是辛苦有血有淚的;不似大陸佬般輕易貪腐而來,所以你每做一步都一定務必要小心為上! 衰了是沒人可憐你的!

記住,大陸佬通街都是騙子,只有騙子才是真!

大家好自為之!

2019年8月27日 星期二

鹿公子_大亞灣碧桂園公園上城

碧桂園在惠州除了兩個自己親生仔的盤,而2個親生仔只有十里銀灘才要不斷推來呃香港人去買,而其他的多達3-40個收購盤,也不是全部所有要推來香港呃人買,就連惠城區的公寓盤,在網上有一眾既無知也垃圾不斷勁踩叫人不要買公寓,但只要是碧桂園之名一樣全部給大陸佬搶光,完全不用推來香港呃香港人去買。

好可憐! 只有垃圾盤好似十里銀灘及太東公園上城,才要找一眾黑社會式的黑中介推來呃香港人去買! 

最慘片中亳無內容,一個以黑社會手法兇人去買樓的大陸佬經營的鹿公子愛家,以為就憑此就能輕易呃到香港人去跟他們買如此垃圾樓?

可憐的在大亞灣的碧桂園公園上城,收樓至今一直都沒樓巴出現,附近既沒公車可搭,完全只能每次花費巨額從香港坐高铁再轉滴滴才能回到家,如此連基本交通都不會配合你香港人的垃圾樓盤,你何解要去買呢? 

去片: 


鹿公子+十里銀灘=垃圾中之垃圾

好鬼好笑! 真的只有垃圾才會堆在一起! 

近日,鹿公子竟然為永遠都沒大陸佬買的垃圾樓盤-十里銀灘再次推來呃香港人! 他們講到製作了一條十里銀灘"特輯"的片,我還以為是什麼了不起的內容...


去片: 

條片,竟然只標榜這間黑社會式的鹿公子愛家,是良心中介? 想知他們如何"黑"人去買樓,可以看回我這博客內專寫他們的欄目! 


整條片什麼都沒講,找一個玩快艇還要撞向浮台的人去拍! 似乎,暗示了買十里銀灘就跟片中的人一樣,最終等同"冚頭埋牆"無分別! 

唉! 都是那話兒,一個大陸樓盤,竟然可以無大陸佬去買,由2011年至今足足8年間,不斷要推來呃香港人去買,到現在連陶氏三兄弟300多套水藍天都平到30萬急急賣出下,十里銀灘仍妄想想找黑中介再推來呃香港人去買? 損手不幸已沾的香港人要賣也早已賣去,不買的也不會去買,可見此盤何等可悲! 

2019年6月21日 星期五

鹿公子愛家_三和4交通優勢

鹿公子愛家今次全力推銷的三和新力樓盤,雖是公寓,但我已分享過公寓是可以買的:  公寓的優點(30多篇文章)  。

當中,沒虛言說了三和此地區的4個交通重點優勢! 

分別就是距離20分鐘的惠州南站-高铁、距2分鐘的三和地铁站、惠大高速旁、惠南大道旁、距20分鐘的惠陽平潭機場。正因三和有如此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優勢,所以買惠陽三和是肯定無得輸!

週邊商品房有惠陽碧桂園山河城、實地長春藤及三和國際花園。



2019年4月27日 星期六

鹿公子_佬大學人吹水

佬大是誰? 黑社會式夾客是無樣睇的,正如"安心咀"的主角"心",也看不出是淫婦一名! : 

近日,有個大灣區樓盤的講座,請來多人來吹水,其中一人就正是黑社會式夾客的"鹿公子愛家",派出他們的兇將,你不買樓會凶你的猛將。


看佬大的吹水內容,都只是講出全大類都知的大陸各大房企的最表面及簡單的介紹。這些只要你肯花點時間上網找找,一樣知道,根本就無需特意花時間車費走去聽這些講座。


可見,佬大貫徹他呃飯食的本能! 

也明的,佬大由細到大都在圍頭長大,習慣了要大搖大擺地去欺負人。再加上,佬大從小就讀書不成,細細個就拍拖,現更加跟同在鹿公子元朗店任職經理的一起同居。無知識加上父母不懂教,爸經常沉迷於釣魚興趣,加上圍頭人不用工作,自然有田有地,在如此的環境下成長,不學一套以大蝦少才怪。




2019年4月26日 星期五

鹿公子_夾客奇招


原來,鹿公子黑社會式昆客十分出名!

話說,有3個老人家某日上去鹿公子愛家的旺角分店,鹿公子立即推銷他們買中洲的一個賣不去的24萬垃圾盤。還要求他們三人(當日是閒日)可以立即帶領他們上去惠州一趟?

正所謂食鹽多過你食米的老人家,又豈會看不出他們想夾客的舉動呢? 萬一真的傻瓜瓜以為免費旅行一行三人跟他們立即上去惠州的話,而你不買的話,分分鐘掉低他們三位老人家在大陸,不帶回返羅湖都可以! 當然,老人家立即拒絕。

於是,見A老人家拒絕了,即再遊說B及C老人家前行,不果。再遊說C老人家可獨自一人立即出發...

老人家稱幸好他們三人都沒落叠,此事,老人家說已對鹿公子的恐怖夾客行為心感不安!

可見,原來鹿公子的舉動早已在各市民心中留下壞印象了!

2019年4月9日 星期二

無牌中介吹水會


本來,報紙加把手力谷大灣區是可以。但問題,可能坊間要找真正對大灣區認識的人不多,或者就算熟悉的,都肯定不是中介,也不願意出面。

於是,找來一班吹水不抹咀的中介。分別有兩位是黑社會式經營的鹿公子愛家,那個肥頭得意的何航聰,最喜歡你不買的話會給說話你聽,好似你欠了他似的?


而,那個在CK攸的郭展鵬,其實都是來自鹿公子愛家的人,最終都是同一伙人左手入右手袋!

所以,可憐的香港人,想在大灣區買樓想找良心中介,根本就沒選擇!

最糟糕,這些人當中更有人是從未在大陸買賣過樓,呃人買就多,更莫說在香港只住公屋,連買香港樓也沒能力,但就竟然看不起跟他去看樓的人?!

而,那個沈永年更專呃人買爛尾樓,連股評人陸叔都曾中招。

那,你還敢相信這班咸嗡佬!


2019年3月30日 星期六

鹿公子愛家_好狗唔欄路

真是笑到我碌地,原來今月初有人直接在鹿公子愛家公開投訴,指鹿公子請來舉牌呃人買無大陸佬不會買的大陸樓的大媽們,阻街及個牌拍到人呢! 

原來,很多人都不喜歡鹿公子愛家呢! 




2019年3月29日 星期五

鹿公子_怕醜事傳千里


好好笑!

鹿公子愛家正因為昆得太多人,加上用黑社會式待客,你不買就用惡言相向,總之務必令你心靈受創!

今次,他們標榜:"搵樓百科"、"線上一鍵報團"...其實就是希望你們先不要以真人對話,免得令你看出他們的黑中介是專呃人及無禮貌黑社會式對待。

2019年3月25日 星期一

鹿公子_法院告小琳琳




嘩! 這間黑社會的鹿公子愛家,原來早於2017年5月,因無生意下,在大陸的討論區入面公開大群宣傳自己!

更樣衰到原來曾向大陸申請香港的鹿公子商標,但不批而無效! 更衰到連廣告都等待審查至今!


一間有問題的公司才會經常改名,原來鹿公子愛家剛於去年底改名,由原本叫黑社會名的凤翔九天,改名不文不類的鹿公子!


最令人感到心慌,就是一間黑社會式經營的店就真是黑社會! 竟然有多達6條因投資而被起訴!


小琳琳的另一條罪,更因擔任股東未履行法律義務而被法院告! 及,他擔任高管發生了問題...


可謂這個大陸佬-小琳琳,真是黑社會得很黑,犯罪畾畾!



鹿公子愛家+CK創紀=同一間

好恐怖! 當你以為香港突然間多了很多無牌中介推大陸盤到來香港時? 其實,原來通通都是同一間!

那就是"鹿公子愛家"!

大家看到下面張相背景板上寫明是凤翔九天鹿公子愛家嗎? 但相入面有個好顯眼的光頭佬,他是誰? 就是專為另一間無牌中介推銷的 : CK創紀_知錯能改  ,CK創紀了!


正所謂同行如敵國,豈會你在CK做,無端端號去慶祝鹿公子1年賺香港人1千萬佣呢? 



當你一班單純的香港人,以為鹿公子愛家黑社會式經營時,見報紙天天有多間不同的無牌中介,以為去另找別的會以心待客? 但事實上...你抵得人家大陸佬有那麼多錢,包叉式地開不同名來夾你香港人呢!

難怪,一年能賺你香港人差不多1,000萬的佣金!


怪不得,明明鹿公子連羅湖兩間分店,數來數去都只是8間店而已,但鹿公子愛家就總是大賣廣告指他們有10間店?

原來,CK創紀環球都是他們的!


真是好黑! 真心感到黑社會得很緊!

如此襲斷全香港的無牌中介店,以及來愚昧了香港人,真恐嚇與黑得很!

難怪鹿公子黑社會式經營都不怕實客走了去,原來左手交右手的,只要你是實客,最終都是擁入個羊咩鬚的大陸佬懷抱!

2019年3月24日 星期日

鹿公子_中洲理想倉

唉! 這個鹿公子愛家知不知醜字如何寫呢?

他吹惠州每10個賣出的盤中,就有6套是中洲理想倉? 若果事實真是如此的話,中洲理想倉只得兩棟公寓,就不會由去年賣到現在仍未能賣去。而且,鹿公子自己都懂說,總價低,低到只需24萬起,那何解你鹿公子都賣足九個月有多,依舊找不到香港人去買清呢? 

說到底,惠州整體是好勢頭,但問題也要看個別惠州內的盤是否真的有其投資價值,若果真的那麼好的話,我不說香港人,只說大陸人也早應該24萬早已去掃到一光而淨吧?! 但事實竟沒人買? 

我再不說遠,我相信你鹿公子個大陸佬,沒理由如此好貨式及平宜,你自己不去一層層地去買? 


而且,鹿公子每次賣這個中洲理想倉,都總是隱隱悔悔,不敢似其實盤般在廣告大打其真實的盤名?

究竟是怕什麼呢?

今次鹿公子在廣告中更亂拉一通 ,擺到明鹿公子以為香港人不熟悉惠州,以為將兩個同是叫惠南的物體拉在一起就以為當成是同一地方?

鹿公子上面篇文,整篇都不斷提及惠州南站? 但事實上,高铁對香港人來說是無感覺的,因為高铁不及大巴般,可以去到市中心。但你高铁永遠都是在郊區荒蕪之處,下了車仍要最起碼搭個多鐘的大巴才能出到市區,那香港人是從不喜歡坐高铁的。所以,鹿公子硬將大陸人的一套更塞進香港人,這是無助推銷樓盤的。

而且,鹿公子今次更將惠州南站跟惠南高新科技園兩個拉在一起? 他以為香港人不熟悉惠州,以為見兩個都有"惠南"的字就是在同一地方?

我可以說,完全是一頭一尾,從惠州南站坐大巴到惠南高新科技園,最少沒個半鐘也不到!

而且,惠州南站是在惠陽,但惠南高新科技園是在仲愷,現在仲愷已列入惠城區管轄,兩個完全不同的地方,就想誤導香港人去跟你買無價值的公寓盤-中洲理想倉?

公寓盤不是不能買,但以這個中洲理想倉去說,地理位置是無得輸,但問題現時該片區無住宅,無人流,週邊工廠都有自己的宿舍,根本就無人會來跟你租公寓住! 所以,除了交通達到買公寓的基本要求外,這盤的定位也不清徹,而且開發商也不知名,兩年後收樓也會擔心爛尾,再者,只得兩棟的公寓盤,肯定告訴你日後開發商不會再投入資源給你。更加,中洲理想倉的位置在惠南大道旁,但問題完全無公車可達,只有從惠州南站坐K3公車在中途站下車,但不見K3有站在這盤門前! 而且,坐K3也預了1.5小時才能到達此盤,而其他出去市中心的公車是沒一輛。除了每次要打的或叫滴滴外,作為無車一族的香港人來說,肯定就是買入廢垃圾的盤了!

正因如此,就算大陸佬有小車,也看出這弊端,再加上週邊完全無市集或街市之類,連超市也欠奉,中洲這開發商更休想它會為你業主開間超市有菜肉賣給你,那你連吃的都成問題。附近只有一間吃辣的湘川菜,也沒人光顧。除此之外,作為香港人喜歡出外吃飯的,就肯定是死症了!



2019年3月22日 星期五

鹿公子愛家_吹惠州南站


唉! 這個鹿公子愛家可能是大陸佬經營緣故,大陸人習慣了沒誠信,說話不需負責任!

總喜歡老作一番,昆完你拍拍屁股走人!

今次,鹿公子愛家竟拿已經勢頭靜下去的惠州南站再來吹? 的而且確,在惠州南站未通車前,連惠陽政府都吹捧會在此建南站新城,什麼已預留了做超級商場等等...但,數年間過去,問心,有多少人會真正去坐高铁天天兩城通勤? 肯定是少的。所以,現在已經沒人再吹高铁,更何況高铁除了不方便大陸人,只能是一次半次遠行而去乘搭外,要天天預先網上買票,買完再到車站拿票,根本就不切何天天兩地去跑的人!

而香港人呢? 更不會坐高铁,因為惠州南站其實在荒蕪之處,就算最近的星河丹堤,說步行都要半小時以上,還要是週邊是雜草叢生,出意外連找一個人理會也沒有! 而從,惠州南站除非你有車,但若坐公車隨便出去市中心或某處,沒上1小時也不能到達。那麼,作為香港人的不直接從羅湖坐大巴到惠陽新車站或大亞灣車站再轉坐到達目的地? 豈不更快更方便!

鹿公子愛家提到媲美深圳北站?

其實,有去過深圳北站的人都知,那兒都同樣是荒郊野外,什麼也沒有!

高铁在大陸的確吹得很行,但問題全世界的人都知大陸的高铁站,全座落於荒野之地。你鹿公子愛家吹呃叫香港人買高铁盤,倒不如直接叫人買近地铁盤更為實!

2019年3月16日 星期六

鹿公子_亞婆角賣廣告


這家黑社會式經營的鹿公子愛家,個朶已經臭通街。他們還在最無人買的鬼城樓盤-十里銀灘的高速出口-亞婆角,再大賣廣告!

真是臭鬥臭! 垃圾樓盤對垃圾黑中介!

2019年3月9日 星期六

鹿公子_呃吹河源

你問我? 在未有大灣區前,可以說沿惠州打後的客家區域,河源本是有得想。但自從大灣區出台後,我相信未來10年都只會全力打造大灣區,未列入灣區的城市,只會跟以前的惠州一樣,要助力深圳成長。

所以,現時才來吹河源呃人跟你黑社會式的鹿公子去買? 有沒有想多了呢! 

最攪笑,這個鹿公子大陸佬,經常自作一些術語,以為就能昆到香港人? 今次,老作"共振區",你見到此名詞你會想起什麼? 


再講,河源是否真的有機場,我無心去考究,我只知河源還比惠州更遠。鹿公子吹到什麼45分鐘到香港?

是,河源是有高铁,正如惠州都有惠州南站,但你會不會去坐呢?

這是一個重點,所以如何吹河源都是沒用。更且,吹捧大灣區也是沒用,因為大灣區的樓價只是由一班無牌的黑中介來吹噓,短時間按中央的想法,也不想大灣區的樓價一下子急升的,所以買得大灣區的人千萬別想於短時間就能大升,以為能去短炒! 大陸沒有短炒這回事的!

而,鹿公子說到什麼深圳機場負責人會支持河源機場興建? 我想惠州都有建機場,又何來見深圳投入金錢去支持惠州建機場呢! 所以水可以吹,但都要吹得有良心!

更加,這個大陸佬鹿公子有沒有點落伍呢!

現在香港人去大陸買樓,已經不會再在渡假的心態這回事。因為大陸現時物價貴,已經拍得住香港之餘,再折算人民幣更比香港更貴。所以渡假根本就不可能,只會作投資,所以你鹿公子倒不如直接分析何解要投資河源,河源有什麼值得我們香港人去買,以及預計未來多少年河源的樓價會升到多少,還實際! 若果沒有理據去說服人,就正如鹿公子賣中洲理想倉一樣,雖然平宜到只需24萬入手,但2棟賣足半年有多都仍然未能賣去!

香港人不是白痴哦!

2019年3月8日 星期五

鹿公子_是什麼第二次機會

好好笑,這個鹿公子大陸佬,完全說話無責任,他們說什麼40年一遇的惠州第二次機會來了? 你懂他們在說什麼嗎? 我就不懂?!

惠州何來有第二次機會呢? 

改革開放40年以來,惠州一直都未曾發展過,因為一直要扶持由惠州割讓出來的深圳,若惠州都發展強勁追趕深圳的話,這是過往40年間中央也絕不能接受的事。因此,惠州一直都落後於週邊的珠三角各城市。

是去到2014年才發展起來,談到真正發展,惠州只是這4年間的事而已! 所以站在惠州的角度去看,從來都無什麼第二次機會,因為惠州才剛成長,機會也只是剛起步而已! 

所以,我在此真心希望鹿公子喜愛(因我知道他們是有來看我這博客的),以良心做事、以良心待客。請不要亂寫九屁不通的資訊吧! 我們是需要真正對我們有用的資料,來協助我們去隔山買牛的! 

再者,你鹿公子簡單一句,什麼惠州第二次機會來了...就能引到人去跟你買? 那豈不你賺的錢是很容易? 也認為我們香港人是好易呃?


好想講的是,全香港人都知每次鹿公子賣廣告,永遠都只是推銷賣不去的中洲垃圾公寓樓盤-理想倉28萬。其餘的廣告都是墊底襯托起這垃圾盤而已。因為鹿公子以為香港人只管貪平,但事實這盤由去年賣至今超過半年,只得2棟樓還要是劏房的納米樓,只我20多平方的,2棟劏了2千多戶,一直都賣不去!

如此平宜的話,按大陸人來說,不一層層去買? 還需推來呃你們香港人? 

看看,他們每星期都會夾不同分店的經理開講座,講的當然就是垃圾盤。以及,你傻傻地以為想去看他們廣告中別的樓盤? 咪傻啦! 他們根本就不會帶你去看,會說沒人看所以不成團之類的謊話? 那你唯有乖乖跟他們去看這中洲的垃圾公寓,我不是說公寓不能買,公寓是絕對可以買,當然是要達成當中的條件才能買。但以中洲這個在仲愷區的名為"理想倉"公寓,就絕對不能買,不然這只需24萬,一班大陸佬自己都搶光,何時輪到你香港人去買呢! 



再講到一樣,大家細看廣告中的十里銀灘,標榜50萬起? 莫說梵高3期都不是此價,更何況維港灣已去到百多萬一間呢!

說到底,正因為鹿公子愛家根本就不屑他們所謂推銷的其他樓盤,因為我上提了只是托起那個垃圾公寓盤-中洲理想倉而已。於是,其他樓盤的資料是否正確或錯誤都不再重要了。

大陸佬做的是,以為好有心計,其實再小學鸡也能看得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