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7日 星期日

十里銀灘vs潤揚溪谷(大數據)

十里銀灘5期維港灣







潤楊溪谷









碧桂園收購潤揚溪谷,佔的股份是55%。

比較分析 -
1)  容積率 :
十里銀灘的開發密度真是高到得人驚! 要3倍,但潤楊溪谷卻只需1.5倍。 換言之,要追求生活質素的你,應該懂我選吧!

2) 銷售淨利率 :
潤揚溪谷只賺14.91%,連倍半都沒有。但,十里銀灘卻要賺到你20.26%。

不要忘記,潤揚溪谷不是碧桂園買地回來,還要支付55%的收購價。此價肯定比買麵粉貴! 但,碧桂園只在潤揚溪谷賺連1.5倍也沒有。

3) 樓面地價:
十里銀灘的麵粉價卻只需257元,但你十里銀灘5期維港灣卻賣成1.3-1.4萬元,足足賺超過5,000%!  這也代表了惠東的地根本就不值錢! 所以,若你傻傻地以為拿萬多元/平方去買十里銀灘的話,其實是傻仔中之傻仔,完全給碧桂園食晒!

反觀,潤揚溪谷卻要2,108元。但潤楊溪谷卻只賣1.2-1.3萬元,只賺500%,足足是少十里銀灘的100倍!

說穿,你懂買那個樓盤才有價值,才不會一手已經給碧桂園食盡! 那二手才會還有水位給你小業主去賺!

4) 自有資金回報率:
好簡單,上面數據已清徹看到碧桂園在那個樓盤上賺得瘋狂!

十里銀灘的回報率,高達337%,但潤揚溪谷只有242%! 換言之,十里銀灘足足比潤楊溪谷賺多差不多1倍!

5) 土地獲利率:
十里銀灘高達4.47,但潤揚溪谷只有0.9。

若你已買了十里銀灘維港灣的話,當你看了以上的數據資料後,會否要撜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