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具有 魯班置業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魯班置業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20年2月6日 星期四

魯班_線上賣樓/昆去買中山







魯班跟鹿公子一樣,都是大陸佬來香港開店專昆香港人!

鹿公子主力賣惠州樓,而魯班則主力賣無大陸佬要的中山及珠海樓。他們見疫情下,想到用線上賣樓的方法想來昆香港人。

而且,他們明知大陸已多城封關下,更明知中央下令不可在此段期間賣樓,以免密集人群,但他們仍大賣報紙開團想昆香港人去!


2020年1月25日 星期六

十里銀灘_魯班都要昆你買十里



好恐怖的...當你以為十里銀灘只有某一、兩間香港無牌中介分銷商推來昆你香港人時...

原來,另一間由大陸佬開的叫魯班,也有推大陸樓-十里銀灘但無大陸佬買的來你香港呃你香港人去買!

2020年1月16日 星期四

魯班置業_真係大陸佬開

之前,我寫過多篇講關於"魯班置業"這公司,第一,香港人是不會用"魯班"這名字去開店,這已好明顯是大陸佬開,只是未經證實而已。

若不是電視台去年6月時,以卧底身份參加了香港無牌中介的大陸樓睇樓團去拍攝看其如何昆人! 也不知,盤踞香港當中的數間專昆香港人買大陸佬不買的大陸樓的無牌中介店,當中這間叫"魯班置業",原來跟"鹿公子愛家"一樣,都同樣由大陸佬經營的!

再一次證實,大陸佬是存心來香港開這些,因只賣大陸樓,而無需得到香港地监局規管的無牌中介店!

就是下面相中"紅圈"那位大陸佬!   他曾經: 無牌中介_"魯班"沒良心之說  ,公開說叫你們香港人不要聽說身邊的人的說話,總之一定要跟他去買大陸樓?! 這已可見此大陸佬亳無任何良心可言: 魯班+鹿公子=黑社會 !


他的女兒原來細得只有4-5歲而已! 可見,大陸佬看準香港人無知而對準擊中要害!


若不因有團友,當然都是魯班置業的人,告訴了這個魯班置業的大陸佬老闆,知有電視台的主持人在,於是他直接去問了該主持人,更公開說出原來魯班此店是他開的!


想知他們的對話,去片:

2019年4月9日 星期二

魯班_雅居樂物業

魯班這無牌中介,只要存心無良心去推,要誤導人是很容易! 


就好似近日他們推銷的中山某樓盤,其實只是由雅居樂做物業管理的管理處! 非雅居樂開發商! 但魯班卻將廣告寫到好似令一眼看上去,以為就是雅居樂物業?


魯班還要印將雅居樂物業的相,令人誤以為是雅居樂物業的樓盤?


想講一點的是,自從雅居樂物業(叫雅生活")在香港上了市後,中山三鄉雅居樂的管理每況愈下,無它! 為了節省成本,令賺到的錢更多,所以業主們投訴不斷。因此,不要妄想買以為由雅居樂管理的非雅居樂開發商的樓盤,就以為是好!

一樣跟大陸其他不知名開發商的激氣萬分!

魯班_錯連篇

魯班這間無牌中介,連老細是誰都神神秘秘 :  魯班+鹿公子=黑社會  。

好攪笑,魯班今日的報紙廣告,竟然時光倒流? 


今日是4月9日,他們竟然寫去佛山及惠州睇樓團分別是6號及7號?

吓! 原來有時光倒流這回事?!

更要一錯再錯,就是將佛山的世紀"濱"江,寫成"繽"?


作為,一個有責任的中介,不理是有牌或無牌,都要有良心將正確的資訊告知,而非為找客而亂登廣告,只單憑如此細微的錯誤廣告,已能看出這店是否值得你交心給他們而去跟他們買樓了! 因為樓,雖然跟魯班他們去買大陸樓只需幾十萬,當然也有百多萬,但全都是我們的血汗錢,豈能任由中介提供不實的錯誤資訊?!

作為一個中介,若果連最基本自己登廣告的資訊把關都做不好,那又如何叫客人值得信賴你們呢!

記住,香港是談誠信之都,不是任何大陸人來香港開間無牌中介店,就可以將大陸的一套呃人無本心完完全全拿到來呃香港人的哦!

魯班個老細連全名都不敢公開,還把鹿公子的古惑仔呃人中介加作朋友,只單憑如此,正所謂你是什麼人就惹來什麼朋友了!


正如,大陸人無要求,將整隻燒肉連花點錢買保鮮紙包好也不捨得,就索性將它背上身拿去清明祭祖。完全不理人行到全身汗,而且一邊行路上的沙塵等,最後如何吃下肚呢?

正如,大陸搬家一樣,完全無任何防護措施就索性將人家的床墊直接揹上身,懶理你成身汗弄污人家張貴格床墊影響衛生的問題!

大陸人就是如此,錢就要賺足,但細節卻完全未達標! 如此,如何叫人安心交托信任你們呢!!

2019年3月25日 星期一

魯班+鹿公子=黑社會


近年突然冒起多間無牌中介將大陸樓推來香港,而這些無牌中介的話事人是誰,往往都是很神秘。其中這間叫"魯班置業"的就是其中一間,連個老闆是誰也從不敢公開? 


就算付費買來的一個不知名獎項,都不敢直言這個四眼佬的真實全名? 如此神秘真令人感到恐懼!


而,更令人摸不著頭腦的是,原來這間魯班只是於2010年(即9年前)才在香港玩股票、外匯等? 看相這個魯班的四眼佬應該40多歲,絕沒理由只在9年前才玩財技吧?

他們還寫到你跟他們在大陸買了樓後,會免費為你將單位放租? 這豈不跟大陸佬最喜歡昆人的返租一樣? 而且,他們更說會低於市價為你們裝修? 更會於你日後賣出單位時,免費為你提供法律及稅務意見?

不是嗎? 你打開門做生意,不斷跟你說免費呀、不賺你錢呀? 這口吻豈不跟大陸佬最喜歡哄人入局時的一樣?




這人相信是大陸佬,因為其英名串法叫"LU WEI"。估計中文叫"魯偉"!


因為只有大陸人最喜歡改名做"魯班置業":



最令人震驚得人害怕的是,原來他跟"鹿公子愛家"的黑社會佬大"何衍聰"原來大家串聯做朋友?

這就是告訴了你,請你不要傻到以為,跟鹿公子愛家去看樓後,給他們黑社會式的對待後,以為轉去找另一間叫"魯班置業"的,單純以為他們應該不會黑社會式待客吧?

事實,跟他們是行家,豈會得罪行家而擁護你這個客人呢! 說到底,通街的無牌中介都是同一伙黑社會搵食的人!

難怪"魯班"會莫名說什麼他們不似其他中介般硬銷 : 魯班_大灣區3萬起步  ? 原來,魯班跟鹿公子根本就是迫客、昆客、夾客、兇客、罵客的同一類人!


好攪笑是,魯班置業是由大陸佬開,所以連在香港註冊的英文名竟是中文直譯的"HOUSE PURCHASING"? 屋宇購買? 哈哈! 真是笑死人,笑到反轉! 



談到底,想要在大陸買樓,只有自己最信得過,只有自己辛苦自己多轉數程車,不要貪跟睇樓團點對點的大巴及吃一餐。自己問當地的銷售,不要找中介,是要找該樓盤自己培訓出來的員工的銷售,才是最正當與穩陣。否則,凡是中介都是衰人,十個有十一個都是黑心中介! 他們只以你是水魚為目的,根本不會跟你談心為你設想!

而且,重點是無論是鹿公子愛家或魯班置業,通通都是大陸佬來香港開店瞄準香港人好呃! 所以大家只有自己小心為上!

2019年3月24日 星期日

無牌中介做二手


近日,都有間無牌中介也做二手。而,這間叫魯班的也加入這行列。

本來,集合生活在香港的香港人,而他們在大陸各自的樓盤,來香港一起做二手,再讓想買二手的香港人去選,其實是一件好事。

反正,大陸的中介都是無牌,沒有什麼罰則。那拿來香港給無牌中介去賣二手,其實情況都是一樣。可能香港人做會更好一點,因為不是所有香港人都想買大陸的一手盤,更加現時的大陸一手盤很多都是公寓,不是談公寓不好,公寓只要對準開發商是誰、該城市是否早已解除對商品房落戶,即公寓跟商品房都無落戶條件,那就是利好公寓、該開發商對這公寓盤的定位是如何、你要明確合作日後租客何方神聖、該盤是在那個城市,以及在該城市的地理是如何,交通是如何、現在買一手公寓的有多少是大陸人,若佔比大的都是香港人則沒其價值...只要你明確了上面相關的條件後,其實買公寓也不錯。

但,問題有些香港人想買的那個城市,可能該公寓完全達不到我以上提的最基本購房條件的話,那他們就可能想轉戰去二手的商品房,但因基於對大陸的不認識,再加上所有人都知大陸除了騙子是真的外,通街都是騙子,所以若有香港無牌中介都將大陸二手的拿來做,而且最重要集合了來自各個城市,更更重要是業主是香港人的話,對於買二手最煩惱如何匯款到大陸給大陸業主一事,那這點已經能輕易解決,因為買賣方都是香港人只需在香港,再更好是中介也是在香港,可以一同去銀行見證買方開本票給業主。

這不單免除了双方擔心匯款的問題,而且大家身為香港人,在交易當中有很多文化上都能磨合,這都是不失為一個多嬴的畫面。

而且,三方大家都同是身處在香港,那無論約睇樓,站在業主角度也不用擔心國內中介把你人在香港,但鎖匙留給他們會作出什麼事情。這樣,站在業主一方,鎖匙可以不用給中介,直接相約三方一起去大陸看房,當然我相信中介也會肯定買方有百分之九十是有誠意買房才會相約一起實地去看房,因為都花三方的寶貴時間!

更加,站在買方都是更多選擇,因為不單止只能選一個城市,更能選更多不同的城市,有不同的價位與檔次,對於仍未認定自己方向的買家來說,是不失為一個更好的選擇機會。

因為,好似那些無牌中介賣一手樓,往往要集齊有人同時間參加同一樓盤的團,才能出發去看。對於一些有自己明確選擇的人,不跟大隊一樣喜歡的同一盤的人,這是無異在選擇及出發上自由很多。因為絕對沒理由在一手盤上,無牌中介安排你一對一上去看吧! 除非你是有百份之三百誠意肯定會買,否則你作為買方的,稍為有良心的也不想如此花上大家一整天時間吧!

所以,若有香港無牌中介肯做香港人在大陸的二手房的話,這絕對是一個對三方更開闊的出路!

2019年2月2日 星期六

魯班_不知誰誤傷誰冤


叫魯班這名,應該是去做大戲,而不該來賣樓的!

這間叫魯班置業,真荒謬! 話什麼有人天天誤傷將大亞灣核電站說成在大亞灣是冤枉?

我之前寫了: 十里銀灘_3座核電站圍十里  。

事實,大家都知大亞灣核電站就在大亞灣,什麼大棚半島,只是一個名稱而已,但地圖已清楚列明位置就在大亞灣,這還能抵賴嗎?

這個魯班置業真矛盾,它們最後一段都寫明,事實不到10公里之外,是有3座核電站。那究竟是誰誤傷誰呢?

當然,我明白站在無牌中介立場,你將真話直說,只會破壞了他們吃飯的機會。但,問題現在的人不是傻的,資訊那麼透明,是誰都懂上網去查找,你能埋沒良心掩耳盗聆得多少人!

2018年12月22日 星期六

魯班_大灣區3萬起步

 
見到魯班的廣告中提及:"他們並非一般地代硬銷樓盤"...

我很想說的是,就如它的行家"鹿公子愛家",以黑社會式夾人買樓,不買會給人凶及整團人拖到晚上也不將你帶回羅湖。我想指出,這些不愉快經歷,真是參加一次就夠。就算今次這個盤你買不成,但只要你是實客,下次他們再有別的盤推出時,只要看到適合的,一定會再想找他們參加睇樓團的。因為我相信又食又拿當平價旅行團連導遊費也不付的人,當然是大有人在,但不代表一整團人沒有半個實客存在的吧! 但,若果你參加了好似"鹿公子愛家"以硬銷夾人為主目的的黑社會分銷商,當然日後你這實客再有更合宜你的盤時,你都不敢再參加了!

那麼,對於"鹿公子愛家"來說,當然就失去了一個實客。而且,表面上單純是失去一個,但你不知他/她背後有著千千萬萬的客人會介紹給你們呢!

所以,"硬銷"迫人買,人家只是考慮一下,都會給你人身攻擊大罵? 那,如此黑經驗當然就無人敢再去接受多一次了。所以真心在此奉勸各位無牌分銷商,你們的生意來得不易,也請不要隨便喝罵每一位客人,人家是來給佣你們賺的,不是來給你不禮貌呼喝的!


另一樣,他們說到日後,大灣區樓價會以3萬元起步。我相信都有此可能。

現在廣州某些新開發的地區,例如在廣州南站附近,原來起步價已經要5-6萬元。一間100方的,等閒5-600萬是基本事。有時心感香港人真的無退路,你說香港樓價貴,以為返大陸找一個平宜的居住地方,還傻乎乎的以為有幾十萬的樓買? 事實,根本就是沒有。

有的,都真是看不起眼。

再加上,香港人埋怨香港生活費貴,但事實上當你多些去廣東省內視察時,你會發現他們的消費已經莫說泊得住,而是已經貴過了香港,更要折算匯價的問題後,更更貴過香港呢!

其實,有感香港好似時鐘的停頓,時間消失了一樣,但現時的中國卻跑得很快。硬件上當然早已超過香港,只是軟件上仍未趕過香港。但,事實以他們現時的工資,如此的消費,如此樓價,對於大陸人來說也是十分沉重的。唯一是他們能借錢,年輕的有社保做首期,一借就30年慢慢還。

再者,說現時大陸二胎,所以開發商都一起就是3-4房大單位,那基本100方以上是必需的,無4-5百萬起步,根本就無可能買得到。若然你埋怨香港生活不來,想要到大陸退休,其實此到今日的此情此景,你更加是生活不來。所以我說香港人很辛苦,已經無退路,香港人無退休金已經要靠自己,你說香港樓價貴,大陸因為面積大,總價也同樣大,根本你也一樣買不起。這也正正解釋了,何解現時那麼多公寓,大陸人不買,反而要推來呃香港人買。因為面積細,總價也低。於是,對於一班無能力的香港人來說,就好似以為見到曙光般? 但事實,卻是跌進另一深淵! 永不復還!

更加想說的是,當一邊香港無論是高官或是無牌分銷商,日日登廣告吹噓大灣區的同時,其實對岸的只說廣東省內,已經多個城市都對香港人限購,根本就拋棄與拒絕不歡迎香港人的到來。所以,我會說現在的香港人,真是很糟糕,前無退休,後有追兵。

2018年12月21日 星期五

魯班吹年青人

 
這間叫魯班置業的,都是一個神秘無牌分銷商。現在他叫自己做"魯夫"?
 
今次廣告,它們亂寫什麼青年去大灣區...之類的說話?
 


但事實,報紙才說有差不多一半的青年都不願去大灣區呢!

2018年12月8日 星期六

無牌中介_"魯班"沒良心之說


最近,坊間多了很多無牌中介推連大陸人都不買的大陸樓到來香港!

而,這間叫"魯班置業"的,神神秘秘說到他們老闆是一個在大陸打滾了多年專在大陸買樓而能賺錢的人? 但究竟是誰,其真身從沒出現過!

更無恥到叫一眾去買大陸樓的人,千萬別跟家人或親朋好友說你去買大陸樓。它的理由是,打亂你思路? 不讚同你? 更離譜說因知你有錢到大陸買樓會問你借錢呢?

這豈不就是說,反正你都會給你的親友呃,何不直接給他們無牌中介"魯班置業"呃呢?

最過份是,這間"魯班"竟說到在大陸買樓是一定升硬的?

當然,阿媽是女人係人都知,但問題是,只說近來的中美貿易戰,本封閉的大陸經濟,現因要跟國際接軌下,也多少受到影響,很多開發商資金回籠不來,也有直接降價。那麼,有誰會說買大陸樓就一直升值呢?

這間魯班,真是要呃人前,先呃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