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具有 龍光地產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龍光地產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18年12月21日 星期五

龍光連環推來港


好攪笑! 龍光地產竟然自稱自己是大灣區龍頭大阿哥? 若果是如此的話,那人家碧桂園是全國房企NO.1的,豈不要回家睡覺?

龍光地產吹噓得自己那麼厲害的話,何解從未,及要在此事連環將多個盤一次過在此刻個市最差勁的時候,推來香港?!

可見,大陸個市現真是差得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