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9日 星期六

鹿公子_呃吹河源

你問我? 在未有大灣區前,可以說沿惠州打後的客家區域,河源本是有得想。但自從大灣區出台後,我相信未來10年都只會全力打造大灣區,未列入灣區的城市,只會跟以前的惠州一樣,要助力深圳成長。

所以,現時才來吹河源呃人跟你黑社會式的鹿公子去買? 有沒有想多了呢! 

最攪笑,這個鹿公子大陸佬,經常自作一些術語,以為就能昆到香港人? 今次,老作"共振區",你見到此名詞你會想起什麼? 


再講,河源是否真的有機場,我無心去考究,我只知河源還比惠州更遠。鹿公子吹到什麼45分鐘到香港?

是,河源是有高铁,正如惠州都有惠州南站,但你會不會去坐呢?

這是一個重點,所以如何吹河源都是沒用。更且,吹捧大灣區也是沒用,因為大灣區的樓價只是由一班無牌的黑中介來吹噓,短時間按中央的想法,也不想大灣區的樓價一下子急升的,所以買得大灣區的人千萬別想於短時間就能大升,以為能去短炒! 大陸沒有短炒這回事的!

而,鹿公子說到什麼深圳機場負責人會支持河源機場興建? 我想惠州都有建機場,又何來見深圳投入金錢去支持惠州建機場呢! 所以水可以吹,但都要吹得有良心!

更加,這個大陸佬鹿公子有沒有點落伍呢!

現在香港人去大陸買樓,已經不會再在渡假的心態這回事。因為大陸現時物價貴,已經拍得住香港之餘,再折算人民幣更比香港更貴。所以渡假根本就不可能,只會作投資,所以你鹿公子倒不如直接分析何解要投資河源,河源有什麼值得我們香港人去買,以及預計未來多少年河源的樓價會升到多少,還實際! 若果沒有理據去說服人,就正如鹿公子賣中洲理想倉一樣,雖然平宜到只需24萬入手,但2棟賣足半年有多都仍然未能賣去!

香港人不是白痴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