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8日 星期五

CK創紀_知錯能改

我早已說過,我這博客是很多人看,相信CK創紀環球也一樣有來看!

前兩天,已經分享過: CK創紀_錯資料百出 ,一個艇仔雖然無牌中介,但都要提供真實的資料給客人,這是做中介的無論是有牌無牌的基本責任與良心!

終於,他們今天的廣告糾正了有關樓盤的正確名稱。但問題,有關最低價錢是應該90萬起,不過他們仍悔不肯改?

差十萬對於銀根不足的人來說,只是帶給他們空歡喜一場,也無助你賣樓賺佣的! 所以良心是很重要的!


近日廣告經常出現的光頭佬公仔是真有其人,就是下面這人,是由他負責帶團:



不知下文究竟是否他寫,但若果要吹水呃人買中山樓的話,這未免太過無良心吧! 他們自己在廣告裡都懂講,人口多,供需強;那麼,明知中山無外來人口,又何來有供需強這回事呢!

更加,寫到什麼"未來大灣區城市,房子均價3萬是平常現象",我很想說,這點是我經常都說的事,但問題你CK創紀環球能否精準地說出,你認為3萬是平常現象是何時會出現呢? 

若果只單純片面說3萬,這是人都懂說的廢話,因為按大陸現時不斷起飛,當然肯定未來會有3萬,只是何時何日會出現而已。

所以,我認為若一個真有良心的中介,不應講了等於無講的說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