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9日 星期三

十里銀灘_千人唱衰十里銀灘

之前,已說過:

好好笑,個香港破產男,先淪落到羅湖春風路,現在淪落到十里銀灘租500元的水蓝天住。

此件精神病人,看他的回應已知他的病情,越來越病入膏肓!


他既然說我唱衰十里銀灘,那我就更加要唱衰十里銀灘了! 呵呵!

話說,前陣子,我表達了我對十里銀灘樓巴在羅湖僑社的位置是無瓦遮頭,要日曬雨淋,那對於去十里銀灘的香港人來說,肯定要大包小包拉行李扶老攜幼地行走這段無瓦遮頭,及要上上落落的辛苦路,我只是講出事實的所有。



但,件垃圾卻指我為反對而反對?

我想問,我反對什麼呢?

要知道,當初十里銀灘樓巴是在根本的新僑社站,那就是下圖看到,由出關行到口岸茶餐廳,再上電梯...


再行行人天橋,這全是有蓋遮頭的地方,因當時的新僑社設計是真正希望給到人們一個舒適的到達處境!


可以說,現在的十里銀灘所謂僑社,其實是最早期的僑社站,早已廢棄。因搬到我上提的新僑社,當然這新僑社在現在來說一點也不新!

但,都未至於要旅客們拉著行李,上上下下在完全露天露地,還要過下面這條會有大巴在新僑社出來,更很多大陸車輛都不會依斑馬線先讓行人而行的情況下行走。

最糟糕,從相片中已看到,辛苦會給車車死過完斑馬線後,行人路上泊滿共享單車,人完全只能一人行過,想拉多個行李或扶老攜幼的話,還要左閃右避!

那麼,這對於去十里銀灘的香港人來說,行走這段路不是苦嗎?



我當然,知道件精神病破產叫鸡男垃圾,他無人無物,一支公,破產身無分文,已經長租住在十里銀灘,又何來有攜身行李,懂得體諒明白其他香港人同樣行走這條路而感到苦呢?

件精神病垃圾用什麼香港巴士站都無無瓦遮頭來相比? 真垃圾!

要知道,你在香港是交通方便,每個站點都有最近你要到達的站可以在亳無任何苦況下到達。但,現在是說,你是香港人,已經辛苦從香港的家出發,可能有些還要先轉巴士或小巴等才能到達東鉄,坐火車到羅湖。或是要坐巴士或小巴到上水站後,再轉火車到羅湖...只說從香港到羅湖這一程,若然你是拉著行李的話,已經是千辛萬苦了!

再跟著,全世界人都知過羅湖關,是很多人,無論任何時段都似打仗般。好啦! 當你以為再終於千辛萬苦過完關後,再要行一段如此長的路程,若拉著行李的話,這段路不到15-20分鐘,根本是沒可能行得完。當中,若是沒太陽或晴天時,可能會更好行。但,若然面對夏天熱辣辣,或冬天吹著北風,更或是雨天左手拉得行李,右手又要拿傘,更可能要拖老人家或小孩同行的話,那個苦更是有苦自己知。

我想問,難道我這直說行這段路的感受,就是唱衰十里銀灘嗎? 就是為反而反十里銀灘嗎?

難道,你們作為十里銀灘的香港業主們,每次回去十里銀灘要行走這段路,真是沒如我說的感覺?

當然,對於孤家寡人,連老婆也沒一個,每次叫不同萬人坑渠的鸡就當成是自己新女友來說的精神病人,他又豈會懂得明白大家之苦呢! 不然,就不會孤獨一生,淪落大陸街頭,都無人關懷與理會了!

你說暑假時,因有很多外來大陸人都會去十里銀灘遊水;那麼,十里銀灘樓巴還會不理時間,總之一滿人就立即開車,那麼,你還可以不用看時間,隨時到隨時上到車就沒問題!

但,過了7、8月這兩個月後,一當回復再無人去十里銀灘,變回鬼城時。十里銀灘樓巴就會按回原有的時間表開車,那麼,你能試想想,若果你遲到趕不到該班車的話,除非是繁忙時段就半小時一班,否則都要一小時才有一班。那麼,你要坐下一班車,豈不要白等一小時!
 
 
還有,你好歹辛苦終於跑到去僑社,以為能趕到這班車,但大陸人最喜歡就是做偷鸡摸狗插隊的事: 十里銀灘_排隊文化  ,那你還要跟人對罵一餐,才能取回應得的權益你應佔的座位坐呢!

當然,對於件精神病男垃圾來說,時間對他簡直是無價值的事,當然就不明白,從羅湖過關跑到趕上要搭的一班車,這段路,真是跑到氣結,分分鐘心臟病也會! 我想問,這情況是唱衰十里銀灘,還是只是道出我們香港人感受去羅湖坐樓巴去十里銀灘的心底話呢!

當然,壯年可以如此去趕去跑,但若拖男帶女老老嫩嫩的話,肯定是不能如此急趕的。

難道,這種苦就不能直說? 說出來,就是唱衰? 為反而反? 真荒謬!


而從十里銀灘返回羅湖,車不是停在上車的舊僑社站,而是在舊僑社對面的公交車站掉下你們,這位置也是無瓦遮頭的,更要上回去天橋是要行一個生銹不堪的鉄樓梯,是沒升降機直上的。

同樣,你拉著行李的話,不苦嗎?

這樣說,我明白很多十里銀灘香港業主們,已經去到暗啞底敢怒不敢言的地步,因為事實上,你已有10元的樓巴,你還敢再去說什麼,而且,十里銀灘找僑社站是需給入線費的,之前,去新僑社只是上車才付入線費,而下車就不付,結果就隨便曾在羅湖醫院門前掉低你了。

一個正式的大巴站,就好似羅湖下面的長途汽車站般,人家的規劃是正正為你坐大巴而想到要拉行李走上走落而設計的,但十里銀灘的樓巴,因站在碧桂園立場是每每跟你談金,所以根本就懶理你香港人之苦。

如此,你會認為這是一個令你渡假渡得舒服的樓巴站嗎?

當然,為了10元的車費,你還敢再去跟碧桂園爭取什麼? 
 
這麼什麼地去過五關斬六將,你還說什麼渡假心情呢!

更甚是,你以為終千辛萬苦到達十里銀灘樓巴交通中心後,想去過廁所,那個無論是男女廁的污穢程度,真不能言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