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4日 星期五

十里銀灘_攻擊我的人


哈哈! 好鬼好笑!

有人氣憤我寫這關於十里銀灘海量缺點的這博客,於是,特意新開一個戶口來攻擊我? 此人為了成我的忠實粉絲追隨我,竟天天花大量時間找遍網上各大平台或文章,找找我在那兒,有什麼的留言或舉動?似乎我甚有星味吧!比起當今超紅的明星還要強,因有這一精神病人天天來追隨?!



我想說的是,若果這人那麼不高興看到我寫關於十里銀灘海量維權的事的話,絕對大可以不用入來觀看,反正我從不邀請過這些垃圾進來看! 更何況,這些事我能在網上隨便找到來分享,其實你們一樣也可以,因為這些維權投訴事都是公開在網上流傳,是各業主們氣憤而公開。不是什麼的秘密,也不是只有我才能找到或無故老作出來的!更有,有一十里銀灘大陸業主,更有一專頁是專記錄他對十里銀灘去維權的事,看到,你都會很震撼而警醒真的不要買十里銀灘!否則錯恨精神病莫返! 

不過,有些人喜歡掩耳盗聆,他自己都知道當中的海量維權事的。之不過,我直說出來,他就不滿?!其實,他豈會不知十里銀灘的海量缺點呢!

但可憐的這人真辛苦,一邊既要沉迷天天來看我這博客,不看分亳都達不到他的精神食糧?但另一邊,他又越看越生氣?! 因為我破壞了他呃人去買這個海量維權的樓盤-十里銀灘!

這樣做人;再加上,他租住十里銀灘那兒的空氣差。而且,居住空間密集,如此的環境,又沒能力在香港生活,再加上他租住的水藍天既沒窗、黑廁、無正式廚房、牆與隔鄰的牆是用:十里銀灘_輕質磚 建,所以你在室內的一舉一動,隔鄰是全部聽得見的,亳無私隱可言;再加上,樓對樓距間近,就算是日間室內也沒陽光透進,黑暗不堪;那條陰深恐怖的長長電梯走廊全黑的,無論日夜間也沒燈;要淪落到十里銀灘領著綜媛生活得如此,這樣的心情加環境下,人真的會好快死! 再加上,我寫這海量的十里銀灘缺點事,他天天都要來看,看得多,加上是事實的全部,人自然會更加沉鬱,最後不導致精神病才怪!

但,他又無本事不租住只需500元的十里銀灘水藍天呢!

再者,這人不是業主,只是租客,也是黑中介,但卻辯稱買了十里銀灘水藍天?

他都對十里銀灘也有諸多不滿,例如作故事說什麼買了十里銀灘水藍天,才發現中介報大面積? 但事實全世界人都知,十里銀灘水藍天全部只得一個戶型就是56方的公寓,除非是2房的,都只是63方或67方兩種則而已! 這不用中介多說,只要隨便上網做一下功課,都會知道。可見此人連作故事也不懂!更何況你買樓,不會叫業主拿房產證來對證,再看看入面寫的面積是多少嗎?何解會買後才知?!真荒謬!  

還有,他的黑中介連帶他完成整個交易程序也沒有,最後放棄帶他去稅局? 你會相信如此嗎?可憐的他都敢怒不敢言,從不敢公開黑中介的名字,以使提醒大家? 無它的,正因為黑中介的人就正是他,他以為唱衰了他的同行,別人就看不出只管找他買十里銀灘了?!真荒謬!其實,整個十里銀灘,乃至:十里銀灘碧桂園二手銷售都是黑  都是黑中介! 

其次,他更公開訴說指十里銀灘的萬田超市,連買東西都遇上收銀呃他多收錢;

去十里銀灘的1期街市買餸,全是黑心菜肉;

去十里銀灘平宜地呸吃飯,吃牛肉,竟是黑心豬肉,吃完回家拉肚子;

去十里銀灘3期鎖店換鎖,本只需數十元換鎖心,但他竟不懂,好似從未試過換鎖般?但卻天天吹噓說在多處也買了樓? 結果給鎖匠呃了他數百元?他為此大憤,只敢在網上說,也不敢找鎖店理論討公道? 

雖然,買水藍天只需3-40萬,對絕大部份人來說是一個極少的數目。但,對於他來說,根本沒能力,唯一只能每月以500大元來租;他住在十里銀灘這年多以來,已經看透十里銀灘有很多呃人之事。難道,他可以公開自問自答直說,我就不能也分享一下?我轉载其他人的公開對十里銀灘的維權投訴,我就是唱衰?他就非唱衰十里銀灘嗎?哈哈!

我想說的是,一個樓盤不是單靠一人之力,去唱好或唱衰就能愚弄民眾,就能令人洗腦的!正如他此人,天天多個分身在不同平台上,不斷自問自答,不斷吹噓唱好十里銀灘,可憐是只有那個:十里銀灘_愛車生活  竟不知他天天去回應的,竟是一個這精神分裂的人,竟然天天跟一個有患有嚴重精神病的人的分身去對話?!

事實上,一個樓盤如十里銀灘般有問題,而眾多業主天天去投訴維權,你想掩別人的咀也難的,你一隻手能掩全世界人把口嗎?這是不可能的!

唯一能做到,就是以良心做人,既然有事實的根據,有十里銀灘眾多業主的公開投訴,就該需將它分享,以提醒大家要當心錯買十里銀灘,否則好似這人般,連租也租錯了,也沒能力去租別的,因為現在連租惠陽、大亞灣,人家沒有細到如水藍天這些垃圾公寓般,這是碧桂園專建來呃一眾無知的香港人去買的,人家剛需90方以上最少都要2千元以上租金,那對這垃圾來說,肯定是負擔不了。所以要離開十里銀灘不住它,根本現在現實裡也沒可能,但繼續租住它,天天生活在當下,豈會不知當中的海量問題。

結果,人不精神病才怪!  
  
這已經是一個典型的住入十里銀灘後,精神病再嚴重的例子,你想有精神病的,就記住一定要買十里銀灘了!哈哈!

ps。如果一個人的情緒智商(EQ)是低的話,而他自己控制不了,看到自己不悅的事後,而令自己有不高興的話,奉勸這個人最好還是不要看對自己不開心的東西吧!加上智慧智商(IQ)也低,免得他四處燒火頭,得失了人就不好了!哈哈!

最終這種低端人,唯一能生存的地方就是在十里銀灘了!難怪,有大陸人直言香港人買:十里銀灘_濱海投資性不強!即暗示了愚蠢的才會去買及住在十里銀灘的!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