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9日 星期四

沈永年_惡意刪我的BLOG


(可憐沈永年V+無生意到,以及水人買恆大後無佣收...個樣已經立即老了20年,成個80歲阿伯等緊日子倒數去死的樣! 哈哈! )




 

我的博客遭惡意舉報而刪除!

========================
今天,我要向大家公佈一個好不幸的消息!
我的BLOG遭沈永年老千惡意投訴,繼UTUBE後,已再一次遭永久刪除! 其實FB這裡都曾遇上相同景況!
我想表達的是,沈永年三番四次向不同平台去舉報我,去封殺我? 目的都只有一個,就是害怕我將他呃人的實情一一講出!
無它,損害了他的利益嘛!
一個人若果問心無愧,怕什麼人家講他呢? 是不是?!
再講,一個人若果一向言利舉止都是正人君子正派的話,絕不可能我個別一人的說話,就能令他無生意,而要攪到他的V+,一間分店執笠過一間! 豈見他的同行會如此?
再講,沈老千盲目擴張,以為就能打死同行? 他就能成行業中的龍頭大佬?
別傻啦!
而且,沈永年一向委以以欺欺人的態度,以為大家忘記他呃人買爛尾樓的惡行? 看不到他當下仍以不同形式去呃人? 無它! 因為我常言道,要呃人前先要呃到自己! 所以,沈永年一直其實是呃緊他自己! 因此沈永年,以為他的呃人行為,大家不知? 哈哈!
我想講的是,我的BLOG / FB / UTUBE遭刪除,對我來說,一點都不可惜! 我也不乎! 只是可惜的是,我想真心提醒大家小心老千冒混, 想大家辛苦的血汗錢不被別有叵心的人,而呃到血流不滴...但可怕是,老千的勢力實在太過強大! 沈永年若果有證據,早可以去告我誣衊誹謗他! 但,沈永年卻做不到,皆因我所講的,以及我在網上所找的所有,都是事實的全部。所以,沈永年心中是知道他無證據去告我! 他才要怒氣到唯一只能用小學鸡的做法,不斷地向各大網上平台去投訴,以永久刪我的使用權,想令我永久滅声?! 但他忘記,他的呃人行為早已植根深入各人的心裡面! 不是有無我的BLOG/FB/UTUBE的存在,就能影響到大家的對沈老千的想法!
除非,沈永年自己永久消失於這世上,就沒人再會看到他呃人的惡行! 那就不會再有人真正記得他的了! 哈哈!
正所謂,若要人不知,除非已莫為!
實在, 一個的表現,並不是某人一人的單獨力量就能去抹黑!
就正如,天真的沈永年以為我長期將他呃人的事實直說,就因此令他無生意? 令他V+執笠?
他實在太天真、天幼稚了!
沈永年與其眼入面,只有我?! 我會建議他,倒不如多花點時間去各大討論區? 以及大陸的論壇上? 去找找各人對他的評論? 沈永年有本事不也向這些各大網上平台去惡意舉報? 以令所有對他的負面評價而消失得無影無蹤?!
所以就是說,一個人的舉止行為,大家雪亮的眼睛是看到的! 絕不可能我單一人就能去唱衰他? 就令他無生意? 就正如,沈永年及肥矮不斷惡意無事實去唱衰惠州一樣? 難道因此惠州樓就無人買? 可憐,惠州卻因此而不斷進步! 不斷發展! 更在短短後起的追趕下,早已超越發展已40多年的中山、珠海,成為後起之秀,繼深圳、廣州、東莞、佛山,成為大灣區第5個為列第5名的城市!
正因如此,真的單憑你一人之力就能去唱衰? 或唱好? 別傻啦!
沈永年呃人的惡行,絕不是我一個人的力量能令大家都認同! 而是大家都有親身感受,與及看在眼裡,才會令到人人對沈永年得以諸之! 憎恨至極!
說穿,一個人的行為,別當大家是盲的! 是傻的!
最後,我真心奉勸沈永年改過! 當然,我知一個老千已經持續數十年的呃人行為,已經入心入血,絕不能改過! 唯一就是送給他:"人在做、天在看",主耶穌是一早記錄在案的! 最現實擺在眼前,就是你相信有報應的話,就已經有報應! 因為最起碼,沈永年的一對囝囡令他膊頭上的負擔有增無減! 以一個已24及29歲的人來說,早就應該為減輕家庭開支負擔而作出貢獻! 但現在呢? 反是,更增加以及不斷對沈永年加壓! 如此,豈不就已經是報應在眼前呢!
可憐的沈永年60歲之齡,別人家早已退休安享晚年,但沈永年呢?仍要風塵撲撲,為一家7口的生活費而籌謀煩惱不已!
哈哈! 你說抵不抵死呢!哈哈! 
顯示較少內容
— 慶祝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