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7日 星期五

十里銀灘別墅_百萬現金看房

笑死! 

十里銀灘無人買! 連累二手價大急跌! 繼水蓝天,不倫不類既不是正式公寓也不是正統住宅,早前大跌價到只需30頭就能買到。現在,連山林海都一樣大劈價到40多萬已能買到間2房! 3房更只值50萬而已!  

於是,十里銀灘一手想到倒不如自我製造自我提高自己! 竟然,在最新一期維港灣的別墅! 記住,十里銀灘的設計很鬼異! 它不是整個小區串連,而是割開東一片西一片,散落在不同地塊上,是亳無串連的一個樓盤! 

於是,維港灣的別墅正式推出之際,竟然要求要有現金100萬在手者,才能入去看樣板房?! 哈哈! 笑死! 十里銀灘當了它自己是南山的真正頂級富人別墅區?!




究竟十里銀灘的維港半島別墅,有什麼值得要有100萬現金入場門檻才能看房呢?

個設計,完全違背了碧桂園一向行走的歐式古典風格路線之餘! 更是白色外牆,相信不出半年就已經污黑黑了! 更是, 個設計四四方方平平無奇! 完全看不出就是一幅豪宅之相! 


再細看,我之前已寫過一篇講關於維港灣前面已興建一條高架天橋:維港灣_正起高速 ,原來現在已起好,更正正對準別墅前。那這些自我標榜的貴價高端別墅,一來既沒私隱外,更肯定南声很嘈! 那憑什麼值得自我抬價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