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7日 星期三

又一無知港女被呃25萬_結局篇

之前,寫了一系列: 

十里銀灘_又一無知港女被呃25萬(1)

十里銀灘_又一無知港女被呃25萬(2)

十里銀灘_又一無知港女被呃25萬(3)

十里銀灘_又一無知港女(現況)

話說,下面這名做SALES的30多歲女人,讀書不多,粗口連篇! 以為,買十里銀灘做渡假屋可以妄想一朝發達?! 

她是買水藍天二手的,當時給大陸佬呃,肯定中介也有食價! 無它,因見她如此愚蠢! 結果用高達48萬去買入,然後再投十萬去重新裝修? 還有佣+二手稅,這一層樓她最少要支出最起碼55萬!  

最終,渡假屋生意租不出!


因她是做SALES,正值,去年的黑暴再加今年的疫情,那做銷售的不死直才怪! 結果...其實我一直都知賣樓此事,只是暫不公開分享而已! 

沒想到,她由今年4月開始一直放賣,最初標價37萬,後再轉放另一中介店,竟開價低到33.5萬,後來再調價去38萬! 

但一直持續半年,仍未能賣去!

無它,跟她一樣的水藍天更多開價只需31萬而已,或能再壓價可能25萬已能買到。那何需買你這一套! 更何況,十里銀灘的海灘熱潮早已過,有誰再會去租你的樓呢?! 



更且是,以十里銀灘一帶標榜海濱渡假式的,一年只有夏季才有來,其餘都是死城鬼城! 它不似那些具有冬夏季都有的渡假,那麼有投資價值! 結果,租不租出,賣也賣不掉...眾多業主同一時間大量棄售,你說不自我壓價才怪! 更何況,惠東講明暫不會有地鐡,不似那些惠陽偏到不再偏的反而肯定有地鐡在家門口。於是,更加無人去接你二手貨,結果不賤賣才怪! 


結果...

上星期仍然未能賣去,相信是今星期才能成功賣出,但賣了多少錢沒人知。因下面標價只是由33.5萬後來提價到38萬,但放足半年都未能賣出,肯定要割價才有人接貨!


可見,此是一實例,表達了十里銀灘真的不能沾手之餘!

那些,香港的年青人目光太過短視,當時這個白痴妹還罵我什麼精神病? 更向那個十里銀灘業主群稱我有精神病云云?! 她以為她能買到十里銀灘是發大達? 完全無任何香港或大陸的買賣樓經驗! 完全不知,這些完全無投資價值的垃圾什麼海濱渡假盤是不能碰! 

還妄想以為做渡假屋能發達?! 

真無知!

最慘她沒預計到今去年2次的大事大非,會促使她突然失業,而無能力再繼續持有,而要急賣水藍天! 

當時我已直言跟她說,除了樓價她給人呃買了高價外,更有是裝修上也給人呃用貴價錢。但,她不知好歹,還以為我去說她壞話? 那個大陸佬業主更無知,以為私自去找到她跟她來說我是非? 還公開說我是精神病云云?  就好得戚地以為他們同買了十里銀灘是正確的決定?

結果,沒說那麼快,她買入前後才剛好3年的時間,大家已見到他們的結局了! 剛滿足惠州證夠3年的要求! 

所以,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按她若真的能38萬賣出,當然是不可能的事! 估計她要30萬才能賣出! 那麼,即代表她要蝕前後共人民幣25萬(約30萬港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