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5日 星期日

十里銀灘_伏得太深的維港灣

有網友發來的相片信息,向我訴苦指,他十分後悔沒早早找到我此博客看,否則他是絕對不會腦發熱下急買了十里銀灘的維港灣!

事緣前年,他買維港灣時,他已問實了銷售,究竟維港灣會否似海雲天前的沙灘般,每當夏天會有人滿為患的人肉餃子情況。因他喜歡寧靜,本以為在香港買不到如此海景房,以為去到維港灣看到只需百多萬的海景樓,期望能享受寧靜的海景退休生活?! 所以,他不惜一摘百多萬現金一次過買了套,一線臨海的維港灣! 

誰知,他近日發現,發了下面的圖給我看,指原來十里銀灘近日已在維港灣的前面海,弄了很多海上活動的設施! 已經好肯定,它日收樓後,此海灘肯定不再寧靜!

他稱當時,該銷售是由他本想買二手,然後找了十里銀灘碧桂園官手二手店的一名女中介,後因看了很多都不合,而該女中介轉介她老公在十里銀灘官方碧桂園任半職的銷售。而,她跟她老公當天開車,車他到維港灣的銷售大堂,在一片無敵的落地玻璃前,他著迷了。加上,看到當時有香港人的看房團而到,他在一時情急下,怕買不到自己心儀的,沒多想就立即下訂。也沒想到以為任職碧桂園官方的二手中介及一手銷售,原來都是大話騙子! 那女的,去年生完仔後,已經沒做! 

他指當時該二手中介她的老公還實牙實齒地,面對面回答稱,絕對不會如酒店前的沙灘般熱鬧,更指維港灣跟十里銀灘有一段遠距離,指此沙灘只有是維港灣業主才會使用,否則不會有外來人特意進入此沙灘戲水!

現在樓都未收,但看來,完全不是他預期及該銷售所說的事實! 

他稱更重點是,當時他以為見十里銀灘吹捧得如此厲害,那麼多香港人去買,所以他以為是好貨式,也買埋一份?! 誰知,原來是個深淵!

再加上,當時他有份同情心,因見此倆公婆剛結婚,但向他多次訴說指無錢買樓,女的家姐及細佬都同樣在十里銀灘做管家。所以,以為她把她全家的情況都告訴他,以為她倆公婆肯定不會呃人?! 而,他看十里銀灘二手是由那女中介由大肚看到大肚,仍未能找到合心意的,基於以為有份不好意思的感覺下,最後跟她老公去買了維港灣! 

而且,他指當時他見十里銀灘樓巴去羅湖僑社業主價只需十元,而且每隔半小時一班,開得很密,也有區內免費穿梭巴,每十分鐘一班。心想,買了日後在此長住,子女們也不會埋怨車費貴,而不肯經常返去探他倆老,所以也因此而著迷沒想那麼多。

再加上,銷售小姐多次跟他分享她老公賣一手,很多客人要暗地給紅包給有關領導才能買到,更稱有一個要一次給了7封紅包給碧桂園的不同領導,最後才能搶到梵高的海的3房戶。為此,他當時深信不疑,認為他若不急下決定購買,日後就會買不到,更要給紅包給碧桂園的阿總們,他不願意。所以,當時買是最好時機,沒想到...此伏太深! 




他來問我稱十分氣憤,感覺如受騙! 錢他也一次性付了,肯定不能退房!

問我該如何處理,我告訴他指,凡買得十里銀灘此類標榜為海濱渡假盤的樓,你就要預了有心理準備,肯定不是你所想像般的寧靜生活。

我指出,十隻手指有長短,你要買這些標榜渡假盤的樓,就預了肯定有大量外來遊客來滋擾你。但你去買人家大陸佬剛需的,你就預了生活配套肯不會有太多能滿足你,因為碧桂園樓盤一向以密封式去管理,所以商業都排諸於門崗外,肯定不能似十里銀灘般的低檔小區的裙樓式設計,商舖正正在你家樓下。

那,在大陸,你就要預了,要想寧靜生活,則必需沒有熱鬧繁華的生活配套,因始終大陸地大,不似香港般一落樓就什麼有! 再加上,你要明白大陸人已經很受淘寶侵入,再加上屋大能走動,他們不大喜歡似香港人般無所事事都要去逛街一番!

所以,我指若你把香港的一套照搬去大陸,表面上你會很受十里銀灘表面一片繁華的景象而吸引,但當你細想,假設你天天24小時都留在如此嘈雜不堪的地方入面,你自然就會感到厭煩!

所以,買得大陸樓,就要有十隻手指有長短。不能全部將香港的一套拿去秤!

而且,我重點指出的是,因為碧桂園心知十里銀灘很難賣,加上現在仍有大量一手貨要賣,當然會無限量明知蝕本仍要投入配套給你,但當日後樓賣光後,你以為碧桂園是善堂嗎? 他現在已上市,連物業及酒店那部份,最近也要求所有員工要簽同意無條件轉去新公司,否則則不再續任,可見現在的碧桂園已經是事事跟你談金不談心,你以為十里銀灘會傻到明知每年蝕上最少千多萬的配套成本,仍要去蝕下去?

所以,我指你現在買碧桂園剛需的樓盤,就要有心理準備知道,配套肯定不會似十里銀灘般,無限量投入!

後他再回覆我,指他已經十分後悔買錯了維港灣,估計他原本打算收樓後會去退休長住,看來他現在不會了。

於是,我叫他耐心等證夠3年後,反正,只要肯蝕少少去賣,相信都會有人接貨,不過就要耐心等待此水魚的出現! 不景,始終維港灣不平宜? 埋單最少都要百多萬,以百多萬此價錢在惠州要找的,仍有大量貨可相比,所以無需一定要買你十里銀灘的!

以上是真人真事,因該網友要求我不要公開他跟我的對話,所以我唯有把以上的真實情況公開跟大家分享一下,也希望大家看到後,能為之想清楚,究竟一個大陸樓盤何解沒大陸佬買,反而要天天推來呃你們一班無知的香港人去買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