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日 星期日

十里銀灘_假業主真中介再來昆人(2)

我已多次分享過,有個假冒十里銀灘業主的香港人,天天吹捧十里銀灘想呃香港人跟他去買。昨天,我已再分享: 十里銀灘_假業主真中介再來昆人  。

想不到,他昨日立即留言寫下了以下的說話...

正因他見我識穿了他的鬼計後,就說什麼他不多解釋他在十里銀灘的物業?

當然啦! 因為他反駁不到我對他的一一指控!

再者,我很想公開此人是誰? 其實他就是一個破產叫鸡香港男、拿綜援,早年已搬到羅湖關口春風路租屋住,但就天天吹噓春風路有多好,不斷想昆香港人跟他去買關口樓。之前,十分拒抗買了惠州樓的香港人,不斷在網上攻擊他們是傻仔買惠州樓。

誰知...

近兩年,因為深圳租金貴下,這件垃圾走去了十里銀灘的水蓝天用500元月租,已租住了兩年。然後現在轉馱天天唱好十里銀灘。目的? 同樣跟他曾租住在羅湖春風路的一樣,希望找到香港水魚落叠,然後跟當地中介談好做艇仔中介,能找到一個香港水魚他就能分到多少佣金。這種做法,在大陸很普遍。

所以,大家小心這些別有用心的人,明知十里銀灘業主天天維權,仍然以為香港人會不知而想昆你們跟他去買永不超生的垃圾盤-十里銀灘!

大家想將辛苦的血汗錢掉入咸水海就即本跟這些垃圾去買啦! 不然,真心小心此人,有多個分身,因他已經是病入膏肓的嚴重精神病人,他可以每個自演的分身都有不同的表達方式,以為用此就製造出很多人唱好十里銀灘? 但事實,一班大陸的十里銀灘業主天天去維權,根本就無人能掩蓋這些負面的新聞天天流出。所以個精神病人還以為那麼辛苦去唱好會有人相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